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11)

 

 

 

 

 

 

29

离比赛时间还有三个小时,楚云秀突然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心焦。

 

领队助手叶先生走过来,弹了心不在焉的楚云秀一脑门。

 

楚云秀夸张地捂住额头,“嗷——叶领队你干什么,杀人吗!”

 

叶修:“······能收收你浮夸的演技吗?”

 

苏沐橙也看出楚云秀的不正常,有点担心地问:“秀秀你怎么啦?”

 

楚云秀叹了口气,“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那本书里说等会儿可能会有意外发生,嗯,很大的一个意外。”

 

苏沐橙没看完那本小说,叶修就看到安洁莉雪回国那段,都不知道这个“很大的意外”是什么。

 

楚云秀:“哈哈哈没什么啦,我肯定是做梦才会信呢,那本小说居然说孙翔会水土不服不能比赛了你说是不是搞笑,他身体可好了好吗。”

 

苏沐橙:“······”

 

叶修:“······我觉得有点······”

 

 

 

30

不详的预感在只有三个人的训练室蔓延开来。

 

楚云秀等不到接茬的,干笑有点维持不下去,“你们别不说话啊我好方的······我我我们打个电话给喻队问问什么时候集合吧?”

 

门突然被粗暴地推开,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喻文州一脸薄霜走进来,也不管对着谁直接喊了一句,“有谁在训练室的赶紧打个急救电话,”他稍微冷静下来以后轻声说,“·····孙翔好像水土不服发高烧了。”

 

楚云秀:“卧槽???”

 

叶修赶紧上去帮忙接人,喻文州半背着孙翔走了一路脸上都蒙着一层薄汗,更严重的却是因为“孙翔病了”这件事本事可能带来巨大影响的苍白······孙翔和战法是还有三小时就要开始的那场比赛的战术中心之一。

 

叶修把孙翔放在训练室的沙发上,他脸色也不太好看,苏沐橙那边急救电话已经打起来了,叶修简直莫名其妙,问喻文州,“发生了什么?他什么时候开始发烧的?下一场比赛是不是······?”

 

喻文州:“孙翔从下飞机以后就没什么不对,昨天的训练也完成的很好,一直很正常。我们两个是一起来训练室的,半路上他突然开始发烧倒在我身上······我估计他的高烧能有39度了,救护电话打了吗?”

 

这句话应该是对着苏沐橙说的,苏沐橙点点头,“还有十分钟就能到。”

 

孙翔好像连脑子都烧的不清醒了,抓着叶修的袖子,“我······比赛······”

 

叶修冷静地说:“你猜你现在这个状态能上场吗?”

 

孙翔沉默了一会儿,有点儿无奈地说,“不能······你就不能好心骗骗我吗?”

 

叶修:“事关比赛骗你有用吗,孙翔小选手不要总是做梦,好好养身体,我去和喻队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办。”

 

楚云秀:“哇喔,叶领队好敷衍。”

 

孙翔的呼吸很急促,可能是高烧带来的后遗症,他小声又急促地说:“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自己身体原因,给战队带来无法预料的变故和意外,现在他们背负的是国家的荣耀,而他让队友们很可能要以一种突然调整的阵营,面对一群早有准备的强敌。

 

叶修倒也没再说什么打击人的话,伸手把孙翔本来就乱的头发揉的更乱了。

 

没去看孙翔用衣袖遮住的眼睛。

 

要不是孙翔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喻文州肯定会认为这是哪个没有节操的对手使了什么手段······孙翔天天能在健身房来十组引体向上,腹肌有六块,突然因为“水土不服”高烧,简直像造出来的假借口。

 

喻文州:“没事,不是你的错,”他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角,“我打个电话叫人过来······”

 

楚云秀:“······喻队要叫人过来做了下|药的人吗?”

 

喻文州无奈地说,“不,打电话叫人过来商量新的人员安排和战术。”

 

苏沐橙忧心忡忡地说,“可我们只剩下三个小时了。”

 

叶修在微信群里发了消息,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响应,他朝喻文州晃了晃手机,“最多二十分钟人应该能来齐······怎么样文州,要重新安排出场次序吗?”

 

喻文州苦笑:“可能不行了,已经提交上去了,剩下的办法,要么把没上场的人替上去,要么······”

 

要么让领队上。

 

本来如果是叶修,可能还算是个办法,但现在的领队是个没有脑子的小姑娘。

 

楚云秀突然说:“对不起。”

 

喻文州愣了,“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楚云秀把书往桌子上一拍,“我对不起组织······我知道孙翔可能会‘水土不服’不能参加比赛。”

 

 

喻文州:“······哈?”

 

 

 

 

31

如果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本书的剧情,是可以看到这一情节的。

 

国家队第一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对澳队,第一场比赛,战法选手孙翔因为水土不服,替换上了领队安洁莉雪,而安洁莉雪凭借高超的水平与和神枪选手周泽楷之间的高超配合······以一个人头分的劣势输了这场比赛。

 

因为剧情是,这场劣势让大家都如临大敌,随后在第二天的客场比赛,安洁莉雪再次和周泽楷配合,以超神的发挥二挑三,成功拿到三个人头分。

 

而这些,喻文州通通不知道。

 

 

 

 

32

楚云秀迅速解释了一遍,还没来得及解释安洁莉雪第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被喻文州打断了,“我觉得这个不可信。”

 

你不能因为这个世界出了问题,就自暴自弃脑子也跟着出问题。

 

世邀赛不是儿戏,让这么个······问题的源头去打比赛,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

 

 

 

 

33

门再一次被推开,一身仙女裙,眉目如画神情坚毅的安洁莉雪出现了。

 

“喻队!我可以的!让我上场吧!”

 

伴随飞舞的樱花与磅礴的交响曲背景音,这个大麻烦又开始强人所难了。

 

“我是领队,有全权负责的权力!”

 

 

 

 

 

Tbc

这个小姑娘脑子有一些问题

大家不要放过她(*╹▽╹*)

 

 


评论 ( 60 )
热度 ( 122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