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一点聊天体

●就,搞一点智障小段子

●网络状况差到只能写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啊——

风城烟雨:有人在吗——

风城烟雨:你们是去抢野图boss了吗怎么一个个都不在!!!

沐雨橙风:秀秀怎么了,剧看完了?

沐雨橙风:今天好像是《来自继承者的妖精》大结局?

风城烟雨:是啊【委屈巴巴】拍的什么鬼结局,最后男主和男二同时出现在婚礼上抢女主的亲,结果男二抢错人了莫名其妙就男一二结婚了,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风城烟雨:我恨【呕呕呕】

鸾辂音尘:这确实也是……

风城烟雨:真的好无聊啊,我们来商业互夸吧,谁夸得好给谁发奖状!

君莫笑:……你有奖状啊?

风城烟雨:当然,昨天路过书店,发现有空白的奖状可以买

风城烟雨:需要我给你颁一个奖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颁一个联盟最佳拉仇恨奖吧!

鸾辂音尘:可以申请为叶神的角色君莫笑颁一个服装混搭最奇特奖吗?

鸾辂音尘:【乖巧举手.JPG】

沐雨橙风:……小戴你想说丑就直说【真诚.JPG】

海无量:……苏姐姐你为什么要抢我的表情【真诚的大眼.JPG】

君莫笑:这个表情还有抢不抢之说??

君莫笑:你们真的很闲,要不要在闲暇时间来兴欣公会帮忙抢抢野图?

无浪:前辈抢到了野图boss有分成吗?【星星眼.JPG】

君莫笑:没有。

王不留行:呵,男人。

夜雨声烦:当初叫我帮你刷副本,结果连夜宵都不请我吃,还用榨菜打发我,还让我付十块钱上网费,叶修,好你个男人【雪姨哭.JPG】

鸾辂音尘:哇哦——开年大戏,叶神或有渣男人设,兴欣恐成最大赢家?!

沐雨橙风:并不会呢

鸾辂音尘:喻队快来管管!!你们家黄少出去找野男人了!还被玩弄了感情!

君莫笑:文州又不是不知道……还有,我为什么就是个野男人了?

沐雨橙风:/复制粘贴/ “野男人”是贬义词。一般用来骂人。
野:这里指不当政的地位,与“朝(cháo )”相对:朝~;此处引申为没和发生关系女子领证,不是女子的合法丈夫。
“野男人”是指女人除自己的丈夫之外和别的男人乱搞男女关系,是男性的第三者。/复制粘贴/
上述来自百度知道,emmm用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妥当,毕竟黄少天又不是个女孩子。

君莫笑:………………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等等???所以叶神和黄少有关系是真的了??喻队是黄少官配也不是假的了????!!

索克萨尔:是假的。

索克萨尔:我们真的只是普通队友关系,就好比叶修和黄少天也只是普通对手关系。

索克萨尔:你们的这种误解实在是……

君莫笑:哎

君莫笑:可怜哥二十多年没谈过恋爱,一朝就被人叫成了野男人

迎风布阵:知足吧你,没被叫成是老男人就够好了

君莫笑:也是,我哪像楼上是真的过了不惑之龄的人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叶修你二十多年没谈过恋爱?那你现在还是单身??

迎风布阵:…………

君莫笑:是啊,怎么,不行?

夜雨声烦:我还以为苏妹子是……

君莫笑:……你们少点揣测好不好,沐橙是我搭档是我妹妹

沐雨橙风:【可爱/】【乖巧/】

海无量:别说,在兴欣的我有时候也有点看不透

海无量:叶修这个人对男选手一般是没什么好脾气的,总爱瞎说大实话,对女生呢,却莫名其妙有点好,不是献殷勤那种,就是挺为对方着想那种尊重还是怎么的吧

海无量:……这个描述感觉怎么有点……叶修你是不是属中央空调的?!

君莫笑:点心大大说话注意一点

君莫笑:我觉得方锐太闲了,@沐雨橙风 沐橙你看看唐柔训练做得怎么样了,开个房间让点心验收验收唐柔的成果吧

沐雨橙风:收到~

海无量:…………卧槽这也太狠了吧

海无量:看我真诚的双眼,你真的不考虑对我好一点吗!

鸾辂音尘:……害怕

冷暗雷:兄弟祝福你,jjc走起

王不留行:如果是在竞技场,介意把房间号告诉我去看看吗?

君莫笑: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请稍后再拨


评论 ( 10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