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关系(15)

我,真的,还活着,也没有,弃坑。



头一次写文写到不记得自己安排过什么,回去翻了12章·····我都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啊






42

那架私人飞机最终还是没有派上用场。


因为苏黎世城区没有能用来停飞机的场地。


已经顺利混进女选手团队的安洁莉雪却和楚云秀约好比赛后的夏休期一起出去飞。


楚云秀摸摸自己的良心,觉得正常不少的安洁莉雪,本质上也没多坏,甚至偶尔还挺可爱。


虽然安洁莉雪变正常的代价是从努力追求周泽楷变成了周泽楷幸福就好。


······这个剧情想想好像还是挺虐心。


哎,楚云秀叹了口气,但是没有办法啊,难道感情这种事是可以勉强的吗?


何况你的对手还是那个叶修。


打败他的难度类似于打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或是国足拿到世界冠军!


已经不是任重道远可以形容,而是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还焊死了一扇窗。





43

不看这边安洁莉雪的情感问题,这次的比赛还是很有看头的。


虽然上场的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职业大神,可对手也不是菜鸟,加上突然的换人,还可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适应。


这种情况如果能维持原本阵营会稳健很多,但是打一场比赛不需要拿一位选手的剩下所有还能打比赛的时间去换,上一场比赛对张佳乐的消耗确实很大,张佳乐的年纪放在职业选手里可以说是高龄了,持久的高爆发只会消耗他的职业寿命。


况且就这样出战,张佳乐的状态不在最佳,还不如直接换人。


期间还做了些调整,喻文州和张新杰经过对对手心态的分析,让楚云秀守擂而派黄少天首发,这只能说明,黄少天毫不间断的垃圾话攻击还是在一开始能给对手最大的压力······


不出所料,擂台赛以一分的人头分小小占优,双人搭档赛也险险胜利,以两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


本来双人搭档赛叶修也能上场,他和苏沐橙一起配合才是最有默契,最能体现出1+1大于2的效果,可是不行。


因为叶修不可能连续来两场高强度的比赛,他比张佳乐还早一个赛季出道,甚至在这之前就已经游荡在荣耀的网游里了,也许表面上看他坚挺了十个赛季并且还能继续坚持下去,可是喻文州知道,不可能了。


年龄真的是一个很残忍的东西。


尤其是叶修这种天赋型选手,得天独厚的手速和意识早就成为他实力的一部分,所以等到手速随着年龄退化时,就像把什么一直存在的东西缓缓剥离,叶修无法减缓这种剥离,他只能通过自己的天赋和经验,用其他的东西来弥补这种失却,比如经验判断,比如战术。


至于决赛那次神一般的6.5秒,只是个不可复制的奇迹,他们可以对奇迹心怀敬佩,却不能期待奇迹时时发生。


至少在喻文州当队长这些天里,他不会让其他队友有这种想法。


叶修身上的压力不算小,一方面是国家电竞局的期许,一方面是来自家人的压力,若是他们这些队友也倾注太多期待在他身上,不管叶修真实心态是怎样,喻文州肯定是一定要管的。


········虽然叶修看上去心态极佳,并不在乎这些压力。





44

尽管一开始就以两个人头分的领先进入团队赛,国家队的众人没有片刻敢松懈。


因为他们和澳队还有两分的分差,这种激烈的比赛中是很少能出现什么全胜的局面的,到最后往往是三打二或者二打一,他们如果又像上一场一样让对方一把减员两个人,那就真的是希望渺茫。


荣耀二字在屏幕上缓缓显现,地图正在加载······


精灵之森的双月夜晚,暗蓝色的月光投下清疏的树影,巨大的生命树屋拔地而起,淡金色的另一轮圆月光芒柔和,带着让人身心舒爽的元素亲和与光明之力。


王不留行身上泛起肉眼可见的木色波动,在黑夜里突然显眼了起来。


“这可很稀奇了,”叶修稍微感叹了一下,“我们居然抽到了这幅元素地图!”


元素地图,是指对特定职业或是职业系有加成或减益的地图,是升级到75级时开启的特殊地图,原是一个大型副本的一部分,比如现在他们在的这幅地图叫“双月之森”,是精灵族的领地,生长着他们的母树,在这里对圣职系和法师系中的魔道学者和元素法师有加成,圣职系是因为母树蕴养着光明之力,魔道学者和元素法师则是因为能借助这里的元素之力,相对而言暗夜系的职业会在这里被削弱······因为精灵之森的双月是公正与光明的象征。


本队被削弱的只有喻文州的术士,而有增益的却是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和张新杰的石不转两位,而对面虽然Tina增益了,但是他们队伍里同时有着忍者和术士,相较起来,好像还是他们这边占优!


但是被增益的个体会在身边发出同色荧光,在夜色里会格外显眼,每队必备的牧师更是如此,在暗色背景里亮的就像人型自走电灯泡,非常适合被集火,加上暗夜系虽然在双月之森会被削弱,但是他们在夜色里却更容易隐藏起来,真不好说这个增减益到底时好时坏。


叶修再没发出一点声音,在队内频道打了个“。”


没有发现敌人。


在这种地方如果打埋伏,确实是暗夜系或者出招没有光影效果的职业会比较好,叶修的战斗法师不太敢在开战前轻举妄动,战斗法师炫纹的发光效果绝不会弱。


这个时候他都有点希望方锐能上来了,在这种地图海无量几乎无色的气功波真的是很好用来阴人的技能。


一队人在森林树影掩护下匆匆而过,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在绕圈子······或者说正在进行战术性走位。


如果说对这个出现不久的地图,在座各位矮子里拔将军,也就能拔出一个荣耀教科书叶先生了。


他对这个地图有了解,但不深刻,因为如果不是世邀赛,离战队们正式用上这张图还有两个多月呢!


一方面是对大体格局的把握,一方面是对自己经验的自信,叶修负责开路,但指挥仍是喻文州,一支队伍里毕竟只能有一种声音,况且叶修还挺欣赏也在缜密细致疏而不漏的战术方式。


而叶修自己的战术,就比较一言难尽,有时让人拍手称妙,又有时给人以“这个战术这么这么猥琐这么恶心人”的感觉。


现在都国家队了,代表国家出战的选手们还是要注意一下形象的。


叶修呼吸一窒。


【队内频道】

君莫笑:五点钟方向将近300米,发现对面牧师,小心行事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同一方向发现狂剑,在牧师左侧1~2身位格,对方暂且没有发现我们,等会儿周队执行box-1战术。


一枪穿云:。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9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