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现在好想写一部女尊百合小说啊啊啊啊


女主角姜明鸾,字翎霄,姜国五皇女,父亲舞姬出身,五岁之前一直过着饱尝人间冷暖的生活,后来被一直无所出的君后带在身边扶养,七岁的时候在宫里的一场暴乱中中毒,被适逢在宫里的和尚题羽带去幽玄寺,十六岁出关,擅长攻心和器械奇巧,医术了解的很深但是并不怎么会治,暗恋她二皇姐很多年,出关后是姜国第一顺位继承人,个人不是很想当这个女皇x


第二女主姜明缘,字祈祧,姜国二皇女,出身高贵个性温和深沉,很喜欢小时候弱气爱哭但是很依赖她的姜明鸾,深明大义心怀天下,是姜国摄政王,感情经历十分空白,对着九年后长开了的姜明鸾无所适从,因为个性原因不太表达,两个人互相误会对方为了皇位想对付自己,最开始两个人的气氛都很生硬。


第三女主姜明洛,姜国三皇女,现代自带系统穿越者,主线任务帮助姜国生存并开创至少二十年盛世局面以借国之气运完成下一次跳跃,背锅第一人,每天助攻而看得非常开心,是个好人。


当时的局面是还有另一个穿越者在敌对的燕国,借助现代科技发展工业,而姜国作为农业国家乍一看富国强兵,实则工业落后如履薄冰,姜明鸾化名题祧蒙面去查探情报,武林中题祧之名日盛,这一切姜明缘都不知道,只是害怕题祧会对姜国不利,有一次抓住了她,但是给她跑了x


蛰伏的其他诸侯小国有一次猝不及防出动,姜明缘中蛊,和九年前姜明鸾所中蛊相同,姜明鸾以九年来不断吸收天材地宝药力的自己的血液为引,在姜明缘昏迷的时候告白,同时寿命折损,寿限不过二十年。


姜明鸾归位,除了明鸾明缘明洛,还有两个皇子与皇女收到他国或家族支持参与夺嫡,宫内暴乱,北都和西南一地同时爆发战争,北都失守,西南年七十的护国大将军战死,姜国危在旦夕,姜明缘明确自己的心意,但是很闷骚地什么都不说,还塑造了一个暴戾冷酷的摄政王形象,准备让姜明鸾喝下假死的药自己假装登基吸引注意保护姜明鸾,姜明鸾以为二皇姐真的想要自己的性命,怔然准备喝下毒药,突然姜明洛闯进来说你他妈住手药给人换了,是真的致死鸠毒!姜明缘立马阻止明鸾,但是明鸾的手很稳,她的力量大出明缘几倍,本来如果不是明缘的命令,在场没有人有能力让她喝下毒药,明鸾一边流泪一边准备赴死。


“如果不是你的命令,我自可以不喝这杯酒,甚至全身而退,可是是你,姜明缘,你想要什么我不可以给呢?”


“皇位我一开始就没想要过……如果是我的命,也不是不可,十一年前我的命就是你给的,现在不过是还给你罢了。”


“……可我是真的心悦你。”


“呜。”


姜明缘阻止不了,只好用嘴去堵,两个人一边哭一边互相表白抱在一起,姜明洛默默带上门。


后来在姜明洛辅佐下,姜明鸾亲自带兵出征,姜明洛反正一看到高科技就用系统收了那些神通,姜国已保,明鸾即位,三年后传位给十三岁的治国天才十四皇女,十四皇女重生来的,莫名其妙都没开始斗就登基了,明缘知道明鸾寿限不过二十年,满足心上人的心愿共走河山。


十七年后两人同葬,共眠极北默泠河畔,是时雪舞纷飞,大地一片静好的安然。


姜明洛不忍,花了一半积分给她们买了个福利,两个人在现代带着记忆投生,于一个雪夜重逢。


只是惊鸿一瞥,却于你眼中窥见波澜壮阔的河山。


……啊啊啊啊啊啊我写了!写完了!把剧情线说完就等于写完了!!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