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短篇】在我们这个群里,一旦错屏简直粉身碎骨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下周全明星赛在微草,要来住我家吗?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欲盖弥彰:……???


  鸾辂音尘:柳非破队形了!扣一分!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王杰希什么时候这么助人为乐了?这是准备把全联盟都请去他家吗??


  无浪:………


  无浪:我觉得吧,这个可能就是……


  索克萨尔:错屏吧。


  石不转:附议。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已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让我们激情竞猜一下这位得到王先生盛情邀请甚至有住进他家的殊荣的男士是谁!


  夜雨声烦:……为什么一定得是男士?


  鸾辂音尘:如果王队能有个在职业圈里雪藏了这么多年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和苗头的“女朋友”,那我直播花我们队长的钱。


  鸾辂音尘:再说了王队哪有那么多瑞士时间用来谈恋爱啦。王队很靠谱的一个人的,上手了早戳上章子往群里秀了好吗,据说从微草内部里流出的时间表显示,王队拿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泡上一个妹子的!


  鸾辂音尘:采访一下微草内部女生想法@叶下红 


  叶下红:……其实我们队长真的非常,非常好的!特别细心体贴又厉害!很稳重的!


  叶下红:【呜咽】


  王不留行:谢谢。


  王不留行: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探讨一下微草内部资料是怎么泄露出去的这个问题。


  沐雨橙风:王队邀请的应该是个熟人,同在b市,关系亲密,还是个男士呢,到底是谁呢,让我猜猜看?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兄dei是不是你?


  再睡一夏:不熟


 
  王不留行:我们不熟。


  大漠孤烟:你们第三赛季不是经常友谊赛吗。


  再睡一夏:那也是将近十年前的事了,没熟到这个地步。


  王不留行: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我和联盟一半以上战队的队员都熟。


  风城烟雨:天呐


  欲盖弥彰:……王队你的“熟”是不是太廉价了


  君莫笑:这还用猜@沐雨橙风 皮什么皮


  沐雨橙风:嘻嘻


  夜雨声烦:不是,b市又不止你一个人,不是还有个义斩吗,就不能是他们的队长吗?


  斩楼兰:我叫楼冠宁,黄少【苦笑】


  千叶若离:(微笑)


  前方隔海:(大笑)


  文客北:(捶桌笑)


  风城烟雨:黄少天真的很没有对手爱诶,说不定和他打了这么多年比赛的你在他心里也不过是个没有名字的路人乙~@君莫笑


  君莫笑:这个样子的啊


  君莫笑:好伤心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怎么能听楚云秀胡说八道呢,你在我心里是个什么地位你还能不清楚吗?


  夜雨声烦:十年友情,坚如金刚!


  君莫笑:没感觉到呢,呵呵。


  君莫笑:不过也不用你记得我,你记得我们兴欣莫凡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真的很过分


  夜雨声烦:出来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不出来我就烦你到死!!!


  鸾辂音尘:塑料对手情,虐心上演,就问你虐不虐。


  君莫笑:@夜雨声烦 你还正常吧,我现在可不是职业选手了!


  夜雨声烦:放屁,你对着之前传疯了的半决赛上你出战的视频再说一遍?!


  斩楼兰:大神在吗?其实我家也有空的房间,就在微草体育馆附近不用五分钟,考虑一下吗?


  鸾辂音尘:看看我发现了什么yooooo~已截屏!


  —斩楼兰已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我不过是让叶修换了个和群头像一样的头像,哎。


  风城烟雨:看看在座各位都暴露了些什么!


  叶下红:23333错屏率直线上升


  寒烟柔:?


  风城烟雨:让我来猜猜群里到底有多少人把和叶修的对话置顶了?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我都退役了,置顶和我的对话做什么。


  再睡一夏:方便带你飞。


  王不留行:方便找你打友谊赛打陪练,交流同城感情


  索克萨尔:方便交流战术


  石不转:方便在群里找不到你人时找你。


  迎风布阵:方便找免费劳动力帮兴欣打boss


  夜雨声烦:方便找你pkpkpkpkpk!!


  沐雨橙风:方便找你请吃饭~


  斩楼兰:……方便找大神请吃饭?


  君莫笑:不敢当不敢当,我都退役了。怎么还好意思叫大神


  迎风布阵: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君莫笑:呵呵,不过单手打十个魏琛那样的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迎风布阵: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凑不要脸


  一枪穿云:前辈,优秀。


  君莫笑:听到小周说什么了吗,你看看你自己,和优秀就搭不上边


  君莫笑:哎,我就知道在这个群里讲实话的人都一定会被针对。


  风城烟雨:此处可@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怎么了,我才刚下训练就有人叫我了。


  逢山鬼泣:我没有。在那只队伍里我因为过于真实被人洞见底里而格格不入,所以我抛弃了我的名节,决定从此不再瞎说大实话了。


  沐雨橙风:……还真是辛苦你了。


  逢山鬼泣:【苦笑】


  鸾辂音尘:李轩大大内心:作为我的苦主这样的安慰真的会让我开心吗?


  君莫笑:你们的戏真的很多……


  鸾辂音尘:本人毕业于中央戏精学院附中【骄傲】


  风城烟雨:所以,叶修你到底住哪里?


  君莫笑:……我怎么就不能住自己家了?这个选项难道不是最合理的吗?


  王不留行:恕我直言,并不是。


  再睡一夏:你以为你家离微草体育馆有多远?几乎贯穿大半个二环,早上六点开车你以为你中午能到吗?


  君莫笑:……不能,但是我可以提前一天找个体育馆附近的酒店啊!


  沐雨橙风:不行!现在一个人住酒店特别不安全的!


  君莫笑:……沐橙我不是女生


  索克萨尔:叶修你猜猜你在荣耀里的知名度高不高,在那个很多人都为了看比赛聚集起来的全是荣耀玩家的酒店被认出来的几率大不大。


  君莫笑:…………


  君莫笑:又不是兴欣主办的比赛,我不去看了可还成?


  夜雨声烦:不行!


  石不转:总共是个大家一起聚聚的机会。


  百花缭乱:你退役以后根本找不到人了好吗,同在b市的微草义斩好歹还能时不时碰上你,我们不去b市比赛就根本碰不到了!


  君莫笑:不是,你们那么多比赛要打,那么多新人要管教研究,找个早就不打比赛的我干什么。


  百花缭乱:……你这话说得好像我们就不是朋友了一样!靠,过分!


  沐雨橙风:如果不想来就别来了,会场又挤又容易暴露,我找个时间溜出去和你去吃个饭吧?


  风城烟雨:带带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我也去!


  生灵灭:咳,那我也凑个热闹好了。


  百花缭乱:我可以全程陪同,反正我也是专程过来看比赛的。


  鸾辂音尘:张佳乐大神这次没选上来着……26名,只能说是拉住了百花的仇恨吧……


  君莫笑:那你混的真是很惨了,哎。


 

  百花缭乱:……


  海无量:前队长带我一个!我想吃b市正宗的烤鸭已经很久了!


  君莫笑:没钱,吃不起。


  再睡一夏:这话你还真说的出口。


  斩楼兰:那我请客吧,作为交换,麻烦大神和我们打两场指点一下?


  君莫笑:好啊!去吧少天!


  夜雨声烦:????


  斩楼兰:那就麻烦黄少了,各位有什么忌口的吗?没有异议的话就订个有特色烤鸭的店了?


  风城烟雨:哎


  风城烟雨:那这和普通的聚餐有什么区别!!太没有意思了!


  逢山鬼泣:我不来了。


  逢山鬼泣:感觉来了以后容易祸从口出……最近眼皮跳地厉害。


  君莫笑:那我住微草好了。


  王不留行:好,后天晚上来接你?


  君莫笑:不用,我又不是不知道微草在哪儿,你们应该还有空的宿舍间吧?带电脑的那种,正好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就不怕被认出来还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我猜刚刚王队一定有一瞬间把叶神的话当成了住他家。


  —鸾辂音尘已撤回一条消息—

  

  end

  
  

  

  

 

 

  

  

  

  

  

  

 

评论 ( 8 )
热度 ( 91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