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短篇】UC震惊部需要你

谢谢,短小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转发:【荣耀联盟-V #荣耀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会场盛况......[点击展开]】

 

鸾辂音尘: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的‘对网瘾说不’第十届活动开幕啦x

 

风城烟雨:小戴啊你怎么这么······

 

沐雨橙风:社会主义接班人?

 

鸾辂音尘:明明是联盟那边求生欲极强好吗

 

鸾辂音尘:这个防网瘾活动在联盟职业赛第一年就开始办了······据说是因为当时有几件影响很坏的事,什么十三岁少年偷家里房产证/爸妈工资卡去网吧打游戏什么的。

 

风城烟雨:是啊······现在也有啊,不过不是打游戏,是打赏游戏主播

 

沐雨橙风:别说了······我有一些不好的回忆。

 

鸾辂音尘:非常心疼苏姐姐,苏姐姐是指那件事?

 

风城烟雨:指你之前露脸打游戏被当成网红女主播,几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在直播间污言秽语被你技术秀了一脸的故事?那天黄少天可惨了,在天上翻了三四圈。

 

夜雨声烦:······可以对我好点吗!那天我只是没有想到!

 

鸾辂音尘:黄少早上好啊(*╹▽╹*)/

 

风城烟雨:没事的,你看黄少生龙活虎的样子,根本就没有被打击到

 

鸾辂音尘:但是我被叶神苏到了,啊叶神声音真好听x最后几分钟叶神出来关直播还不咸不淡讽刺了几句,言辞犀利不带脏字而效果尽出,那几个小屁孩立马就闭嘴了x

 

君莫笑:谢谢。

 

君莫笑:【得意.jpg】

 

 

夜雨声烦:可把你给得意的

 

夜雨声烦:反了天了

 

夜雨声烦:叶修!出来pkpkpkpkpk!

 

君莫笑:······

 

鸾辂音尘: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沐雨橙风:嘻嘻

 

鸾辂音尘:话说群里好安静啊,你们职业选手的手速去哪里了?

 

一枪穿云:不

 

索克萨尔:可能都只是在窥屏吧

 

无浪:可能是这样

 

王不留行:。

 

飞刀剑:我觉得兴欣的人没有出来搅浑水十有八九是在抢boss

 

生灵灭:我觉得楼上不是没有道理的

 

生灵灭:有知道的人报个坐标吗?

 

流云:xxx-xxx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不是蓝雨群

 

索克萨尔:小卢······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告辞。

 

【一段时间后】

 

 

鸾辂音尘:boss还是被叶神牵走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叶修你滚出来!!Jjc单挑来不来!!Pkpkpkpk!!

 

索克萨尔:········

 

君莫笑:【得意.jpg】

 

君莫笑:拒绝

 

沐雨橙风:【给你比心❤】

 

君莫笑:【接心】

 

夜雨声烦:········你们这样很过分的,我们这个群是职业选手群,不是给你们······

 

风城烟雨:叶修肯定很莫名其妙自己没做什么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想的很多啊

 

君莫笑:???

 

君莫笑:这种不是很正常吗,我们兴欣群里经常这样啊,包子方锐都喜欢比心啊

 

君莫笑:而且沐橙是我妹妹,你们想什么呢

 

君莫笑:再说沐橙云秀不也经常这样的?【比心.jpg】【抱抱.jpg】

 

鸾辂音尘:·······叶神你猜方锐大大在这个群里喜欢朝人比心吗?

 

沐雨橙风:叶修你猜包子在群里朝别人比过心吗

 

夜雨声烦:你们少说两句吧

 

鸾辂音尘:震惊!联盟第一话痨竟让别人少说两句!其背后的故事到底是······

 

夜雨声烦:·······你有毒吧???

 

一枪穿云:前辈,比心❤ @君莫笑

 

君莫笑:哦,小周啊,谢谢【微笑.jpg】

 

夜雨声烦:一看就是敷衍的笑容

 

风城烟雨:嫉妒使你面目全非

 

鸾辂音尘:嫉妒使你质壁分离

 

鸾辂音尘:震惊!荣耀职业选手群里竟发生了这样的一幕!塑料对手情,背后隐藏的到底是······

 

生灵灭:······小戴,当职业选手真是埋没了你的才能

 

沐雨橙风:UC震惊部需要你

 

风城烟雨:烟雨战队需要你

 

生灵灭:可以不要当着我的面开始挖墙脚吗?

 

鸾辂音尘:有什么办法,联盟官方的贴子最近社会主义气息太浓重了,我看贴子的时候真的以为我是在逛央视官方论坛。

 

风城烟雨:是啊·······但这不是你加入UC震惊部的理由!

 

风城烟雨:背叛了组织

 

风城烟雨:请求 @生灵灭 加训

 

欲盖弥彰:【可爱.jpg】

 

欲盖弥彰:看看热闹好了

 

沐雨橙风:······你的队友真是棒棒哒

 

王不留行:说起来没见过其他兴欣的人在群里冒泡

 

王不留行:连本来就在群里的方锐转过去以后好像也很少出来了

 

索克萨尔:不知道为什么呢,@君莫笑

 

君莫笑:啊,我看看,唐柔和包子,罗辑,小安是没加这个群,老魏、方锐和一帆倒是在但很少出来,一帆窥屏比较多,莫凡要不是昨天沐橙和老板娘联手劝可能连兴欣群都没加·······不过大家在兴欣群很活跃的。

 

鸾辂音尘:有些好奇x

 

一寸灰:【冒泡.JPG】

 

一寸灰:我只是有前辈在的场合不知道该说什么······

 

君莫笑:看看我们一帆,多懂礼貌,不和你们同流合污

 

王不留行:你觉得这话你说来合适吗?

 

夜雨声烦:你觉得这话你说来合适吗?+1

 

鸾辂音尘:你觉得这话你说来合适吗?+2

 

索克萨尔:你觉得这话你说来合适吗?+3

 

风城烟雨:你觉得这话你说来合适吗?+3

 

风城烟雨:啊重了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周队破了我们的队形

 

鸾辂音尘:过分,强迫症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风城烟雨:张副队说什么了吗,谴责人士表示强烈强迫症

 

海无量:我也没有不出来好吗,只是兴欣群比较好玩一点

 

无浪:说来听听?

 

沐雨橙风:比如我们队的包子至今不太会用QQ经常乱发表情包?

 

沐雨橙风:【我超怕的.jpg】

 

海无量:wuli叶队深夜带我们打boss还请吃夜宵,他亲手做的

 

鸾辂音尘:······哇哦,感觉要爆发一场战争

 

无浪:听起来可真有趣······

 

夜雨声烦:???!!!老叶咱俩是不是十几年的交情你做夜宵不给我留一份???是不是太过分了!!

 

君莫笑:???我就是泡了个面!

 

沐雨橙风:不过叶修泡的面还是挺好吃的。嗯。

 

鸾辂音尘:震惊!职业选手反目成仇,竟是为了一碗泡面?!


评论 ( 15 )
热度 ( 3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