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12)

 

 

*是个小调查,问问我写的玛丽苏真的很让人讨厌吗?会觉得因为她这篇文也很让人不能接受了吗?其实我还挺疼爱她的毕竟还有两章她就要认清现实了

 

 

 

 

 

34

喻文州长出一口气。

 

他是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无论是比赛还是私底下,他其实都是一个脾气算很好,也很好说话的人,但这样重要的场合,还要配合一个陌生人瞎胡闹,真是很考验一个人的耐心与忍耐力。

 

找不到合适的称呼,喻文州干脆用“你”来代替,“我希望你明白,我们现在是国家队,这是非常正式、重要的场合。不要这么瞎胡闹了好吗?我打电话到电竞局去找你的身份信息送你回家好吗?”

 

安洁莉雪抿了抿唇,眼眶微红,低声说,“我没有开玩笑。你应该看过我的数据,我没有哪里是特别短板的,战法也玩得很好。”

 

当着叶修的面她还真能说出这样的话啊。

 

安洁莉雪又好像鼓起勇气一样,“喻队你相信我,我可以的。”

 

她又低下了头,“如果你实在不同意······我是领队,你要听我的。”

 

喻文州面无表情。

 

叶修叼了根烟,从柜子里摸出块手帕沾了水搁在孙翔额头上,“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安洁莉雪:“我知道,我有觉悟!”

 

楚云秀心想你有个屁!这小姑娘空有逆天的手速和意识,根本没有战术和配合,荣耀又不是只靠手速打的游戏,她上去就是告诉对面我来送了好吗!

 

可她现在是领队啊啊啊啊啊啊!

 

安洁莉雪:“我已经向主办方申请了。”

 

喻文州拿着电话沟通了很久,对着她实在是没有办法。

 

“如果不是你这个身份,我已经叫警卫送你出去了。”

 

喻文州很少说话这么不客气了。

 

叶修懒得管也管不了,“那······你们加油吧,玩得开心。”

 

她要上场,本队的劣势会很明显,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职业素养是有的,但和她打配合,之前没有过会很生涩是一点,心理上愿不愿意又是一点。

 

这个情况无法可解,也只能说一句玩的开心。

 

喻文州按了按太阳穴,“我们还有可能讲道理吗?你一定要上场吗?”

 

安洁莉雪瞪着一双24k彩虹眼看他。

 

 

 

 

 

35

十分钟后,国家队集合了。

 

几乎所有人都不赞成让她上场这个意外的决定。

 

但是安洁莉雪现在是领队。

 

掌握着权柄。

 

她说的话队长要听。

 

喻文州脸色很不好看。

 

而叶修只能置身事外。

 

毕竟他现在是领队助手。

 

领队的决定,领队助手能干涉吗?

 

不能的。

 

众人很想推周泽楷出去,想办法劝诱一下这个小姑娘。

 

毕竟周泽楷是安洁莉雪心头朱砂痣窗前白月光。

 

长得好看的人应该就能为所欲为啊。

 

可安洁莉雪突然非常坚持,连周泽楷的话都不想听。

 

楚云秀想,这可能就是剧情使然。

 

去你妈的剧情,呸。

 

 

 

 

 

 

 

36

最后还是没人能劝退安洁莉雪。

 

孙翔早在队友到达战场之前就送往医院了。

 

虽然“水土不服”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这种展开太邪门了。

 

这本书整个都有毒。

 

喻文州决定在比赛之后研究一下这本书,把所有可能发生的不好情况扼杀在摇篮里。

 

领队的“全权负责”权力使得在场没有人能反驳这个决定。

 

到后来叶秋都来了。

 

虽然是作为投资方的代表,但他给自己的定位好像是来给他哥撑腰的。

 

比赛没有他哥重要。

 

叶秋心里还默默地想,还好我来了,他哥都有个投资千万的弟弟,在这个队伍都这么不受重视,要是他没来,还不知道叶修要被怎么轻慢。

 

你看,连睡的房间都没有,他不来叶修要怎么办啊?难道这群队友里有愿意和他一起睡的吗?

 

有的话早干什么去了?

 

 

叶秋不知道这群人其实都愿意和领队助手共房间,只是没有哪个敢冒着众矢之的的风险第一个说。

 

叶秋知道了肯定更要带他哥出去住了。

 

 

 

 

 

 

 

 

37

劝不了安洁莉雪,众人没了办法。

 

张佳乐,作为本场比赛第二核心,在大家都在想各种馊主意的时候,打开电脑搜了一下资料。

 

还把叶秋叫了过来。

 

十分钟后张佳乐拟好了合同,走过去问安洁莉雪,“你觉得你上场比起叶修,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优势吗?”

 

说完还善意的笑了笑,笑容里充满了旁人领会不到的算计。

 

忧郁美少年的人设奄奄一息。

 

安洁莉雪来了以后基本上再没有感受到队友善意的笑容,眼眶又红了。

 

她还是很有自信的,“我可以······帮我们队拿到至少两个人头分的!”

 

就是不知道这莫名的自信从何而来。

 

狂傲如孙哲平,在场的话都不敢这么说。

 

张佳乐点了点头,“嗯,那好的,如果做不到的话,你就······”

 

安洁莉雪咬牙,“做不到我就和泽楷一刀两断!”

 

周泽楷坐在旁边一脸冷淡。

 

他觉得安洁莉雪这话说的就很好笑。

 

他们根本就没有开始过,也没有关系,能断个什么。

 

张佳乐也是一脸无语“那也不用,你把领队位置让出来就可以了。”

 

他快速往合同上加了几行字,打印了出来,还贴心地准备了签字笔。

 

喻文州本来都不想管了,看见那张白纸还是走过来看了一遍。

 

这份合同写明了,如果乙方做不到帮本队在与澳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两个人头分,就自动取消领队资格,由领队助手叶先生升任领队一职。

 

喻文州对着张佳乐赞许地笑笑。

 

甲方是国家队全员,乙方是安洁莉雪。

 

由商场新秀叶秋先生的指导下,这份合同算是有模有样。

 

签了字就具有法律效益了。

 

而且乙方赢了甲方也不会有什么条件。

 

可以说是霸王条款。

 

但安洁莉雪不签不行。

 

不签这群队友肯定没人愿意让她上场了。

 

她给自己打气说,没事的,我可以,有泽楷在我旁边呢。

 

我的荣耀技术是顶尖的!我不怕!

 

安洁莉雪用永不褪色的碳素签字笔端正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38

中国队与澳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长话短说。

 

中国队输了。

 

战法最终倒在血色狂暴的巨剑下,而远处术士暗色的法术痕迹还未消去。

 

对面的牧师死在了开局第五分四十三秒,弹药专家和神枪手联手送出局的。

 

本应保护好牧师策应近战的战斗法师,却被对面狂战士带崩了节奏,慌乱间被送走了,她对这种局面的应对甚至不如没什么攻击技能的张新杰。

 

而除她之外,国家队其他人的应对都堪称完美,基本上没什么错误。

 

也许是一开始就有了心理准备,最开始战况还没让人感到吃力。

 

但安洁莉雪作为一个突破口被澳队猛攻,整个队伍的应对瞬间就让人感到非常吃力。

 

喻文州甚至要分心抽一部分手速出来打字给安洁莉雪做战术性安排。

 

更多时候,她是作为这个队伍里要被照顾、让别人配合的角色,而不是强力的、带动全场的战斗法师。

 

是的,她的手速和意识都非常可观。

 

但那些不能确保带来胜利。

 

就好像你不能保证刘小别一定能次次打赢喻文州。

 

中国队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进入团队赛,以一个人头分的劣势,输掉了有选图优势的主场比赛。

 

比赛结束前,对面队长Nick在公共频道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Nick-yes :你们真的很优秀,但不应该让那个战法上场,我倒不知道你们队伍的新人比我们还要夸张,他是才接触荣耀一个月吗?

 

Nick-yes :非常可惜。

 

狂乱的血光一闪而过。

 

屏幕上炸裂开灰暗的荣耀两个大字。

 

我们输了。

 

 

 

 

 

 

 

Tbc

请不要打死我我真的是粉

 

下一章玛丽苏妹子不再是领队

 

······你们真的很讨厌她啊,我觉得她也还好啊·····

 

 

 

 


评论 ( 100 )
热度 ( 12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