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8)






22
叶领队一时性起的一句话,喻队长考虑了三分钟,还是非常正常地没有真的这么想。


世邀赛让一个打不好配合的人上去,而且还是个非必要不上场的领队,喻文州把这种可能性基本划去。

下一场比赛是对澳大利亚队的,同时韩国对瑞士、英国对荷兰、瑞典对德国、美国对法国、意大利对加拿大、俄罗斯对丹麦、日本对挪威的比赛也将在7月17、18两天结束,共有四个场馆,同时中澳韩英荷德双瑞在同一个赛区,美法意加俄丹日挪一个赛区,赛制和中国本土有些相像但不同,淘汰制,两队共打两次比赛,如有同分就进入加时赛。同时比赛分为三个部分,两人搭档赛、三人擂台赛、还有六人的团队赛,都按人头分算。


第一场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赛前喻文州已经做过充分的分析和战术讨论,但是其他队的比赛也需要监督,和中澳比赛同一个场馆不同时间比赛的是英国队和荷兰队,此外还需要人去其他场馆见证同一时间的瑞典对德国、意大利对加拿大和日本对挪威。


喻文州肯定是很愿意安排安洁莉雪去的。


总不能一个好好的小姑娘,平时追星把脑子弄坏了,现在连录视频都不会。

所以他决定在基础训练结束的午休时间开个三分钟的短会,委婉地把这个问题友好地说一下。





23
三分钟短会开始之前,楚云秀收到一个包裹。

跨国快递,送货上门,服务很贴心了可以说,楚云秀决定等会儿就给个好评。

这个快递盒子不算大,但好歹也不算小,大小差不多和国内的橘子箱差不多,偏偏又搬起来特别重的样子,训练完了的国家队们纷纷围起来看热闹。

楚云秀神神秘秘地说,“这可是个好东西,等会儿有意的队友们可以自由借阅。”

说着撕开了大胶带,书封面上能闪瞎人的七彩长发熠熠生辉,楚云秀一边啧啧感叹一边津津有味地翻开目录和人设。

气氛有一瞬间的冷场。

黄少天和楚云秀挺熟,其实不如说他人缘好没有和谁不熟的说法,他很自然地走过来拿起一本书,把封面一看顿时无语了,“楚云秀你买这书是什么意思,是不是针对我?”


楚云秀端着实体的《安洁莉雪的电竞男友们》,自己也很纳闷,“什么针对你,我不就买了安洁莉雪有关的玛丽苏小说吗!标题都没出现你名字好吗!”


黄少天一拍封面:“你看清楚了!这本书的封面上不是写着《沉默的力量》吗!这还不是针对我!”

楚云秀噗嗤一笑。

楚云秀由噗嗤一笑转变为哈哈大笑。


“沐橙你来看看这本书到底是什么!”楚云秀呼吁场外援助。


苏沐橙:“《安洁莉雪的电竞男友们》……?”

正好过来凑热闹的队友们也纷纷答题,答案五花八门。

肖时钦:“《亿万富翁的发家秘密:如何变得家财万贯》?”

喻文州:“《手速快速提高易上手秘诀》……我不用。”

唐昊:“《只有抑制自己的脾气与口不对心的男人才容易抱得美人归》?什么鬼玩意儿。”

张新杰:“《规律的作息与锻炼给男人带来的好处》,我觉得这本书挺好。”

周泽楷:“《说话的艺术》……”

周泽楷显出一点犹豫的样子,让楚云秀有种想把这书送给他的冲动。

最后还是忍住了。

李轩:“《如何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直男》?不是我说楚云秀你国际快递就买这样的书回来?”

况且根本没有必要嘛,因为这里并不存在需要判断的目标。

方锐:“《猥琐风格荣耀职业选手细数》,这……”


孙翔:“《核桃树养殖与加工方法大全》?你要种核桃树?”

王杰希就很冷静,“《长兄如父》,还是言情小说。”

王杰希又十分冷静地看了看,作者还叫“薇草”,封面上两个男生隔桥对望,可能并不是言情,而是纯爱小说。

张佳乐:“《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的差别》、《冠军》,卧槽楚云秀你是不是过分了!”

张佳乐的伤口无情被戳,引来了叶领队的无限同情。

楚云秀不管,“来来来不用纠结名字那么多,我们看看内容会不会因人而异。”

毕竟是一个玛丽苏存在的世界,楚云秀表示习惯,说不定这本书就是传说中的世界之源呢。

内容……内容很劲爆。

本来就决定离安洁莉雪远一点的各个队友,纷纷决定离她再远一点。

何况今天是安洁莉雪来到这个队伍第三天,喻文州就决定今天一天要跟着领队助手,远离领队。

事实上,小说中喻文州在走廊里和安洁莉雪进行口腔与口腔零距离接触都能算前期的纯情戏份了,后续更加让人闻者落泪。

你以为在决赛前一天晚上安洁莉雪和十位队友同床共枕一起做一些体力运动这种事我会乱说?

后续剧情国家队队服都要感到委屈,它们出场的戏份都越来越少,还动不动就要被撕下来、撕开、撕裂。

小说里的场景也越来越从荣耀联赛战场辗转到荣耀选手卧房,楚云秀被满小说白花花的身体吓到,仿佛怕长针眼一样快速合上小说。

太吓人了。


苏沐橙居然还感叹了一句,“我好感动。”

有十位队友和安洁莉雪春宵共度,自然就还有三位队友是站在叶修这边的,这三位分别是不受安洁莉雪待见的女选手楚云秀、女选手苏沐橙,和男选手方锐。

……想来这个作者不待见叶修,不待见国家队里两个有实力有美貌的女选手,自然也
不待见与叶修苏沐橙同队的方锐。

方锐一点都不觉得委屈,反而喜出望外,小说里“方锐”脑子不清醒,和安洁莉雪多次过不去,就知道维护领队助手叶修,可以说是本书除苏楚叶以外最大的反派。

苏沐橙毫不吝惜对方锐的赞美,“关键时刻很有兴欣立场,政治上十分正确,我要给方锐副队长颁一个奖。”

方锐立马就接上了苏沐橙的戏,“谢谢谢谢,什么奖?奖状就不必了,请让兴欣前队长给这个热情维护他的好队友一个热情的拥抱!”

叶修从善如流地路过方锐,给他一个安慰的抱抱。

……淦,输了。



24
在国家队众人和乐融融的时候,大门突然被一阵猛拍。

架势太像来找茬的了,喻文州生怕又是那个什么雪惹出来幺蛾子,先示意其他队友和叶助手后退三步,再小心地打开门。

门外是一张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帅脸。

但那股子满脸火气黑沉沉的样子倒有点像韩文清。

叶秋知道了喻文州内心的想法肯定会想打人。

“我听说你们换了个领队,让叶修当了助手?可以让队长和那个什么安出来谈谈吗?”

国家队众人之前是真没见过叶秋,第一反应就是这人怎么长得和叶修一样是不是狂热粉丝为爱入魔强行整容,第二反应就是他这种要找茬的语气真是……

如果不是和叶修长得一样,可能真挺欠揍。

和叶修长得一样……就更欠揍了。

喻文州懵了一瞬,“我就是,你是……”

叶秋却已经看到叶修了,“混账哥哥!你给我出来!你来之前可没和咱爸说是来当助理的!”

“混账哥哥”?


叶修轻咳,“介绍一下,这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

突然冒出来一个叫叶秋的弟弟?

楚云秀一脸悚然,“叶修你可以的,之前那比赛你不会是让你弟打的吧!”

叶修:“不至于,那个时候借了他身份证,比赛自己打的。”

黄少天充分发挥自来熟特性,“哎呀我说怎么和老叶长得一样,我和老叶可熟了,咱弟的事以后就是我的事了!”

叶秋一脸冷漠,“谁是你弟。”

黄少天:“……”

方锐:“哈哈哈哈可能这就是尴尬吧。”


tbc
老子实在憋不出来了,告辞。

评论 ( 29 )
热度 ( 171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