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勇利结婚了吗01

# 看了太太的文作死(划掉)手痒写的#
# 设定是yoi是一部养成游戏,由于太太写的可选角色是yuri和维克托那的么这里当然就是勇利啦w#
# 进度会大体保持一致的所以建议先看太太的哦w#
# 所以这个游戏要是出了我一定爆肝啊#
#我应该算是拿到了授权吧……#

意念@幽暗彼端

交流区>〔日常讨论〕今天的勇利结婚了吗
因为很在意新出的大型养成游戏YOI的新篇内测试玩版所以过来交流经验√有一起爆肝的小伙伴吗? 顺便放点攻略【并不】一些游戏技巧√因为新版和初版不太一样所以让小伙伴们少走些弯路,记住我们的口号:我们的目标是结婚!结婚结婚!!
〔攻略〕论登录技巧
〔攻略〕前期剧情点的触发提示
〔攻略〕花滑按键解析√手残福音√
目前进度:登录达成和滑冰馆

1L马卡钦的爪子
自顶求不沉,为了YOI自愿爆肝。

2L###
woccccc??
楼主实乃神速!我记得这个游戏还没正式发行吧?就算是内测版也好像今天才刚出?
顺便
从楼主的ID中感受到了深沉的爱【buni】

3L###
的确刚出。
……
…… 卧槽马卡钦太太!!!跪谢攻略!!!!

4L###
你们……我刚从隔壁初版跳过来转换心情
……嗯……瞬间变得更抑郁了。
【我可能肝了个假游戏.jpg】

5L###
噫楼上发生了什么? 刚刚看了看新版,似乎是以胜生勇利作为可选人物的?那些在初版达成五连冠成就的太太每个都是小天使√
但是对于这款游戏的登录方式我不作任何评价
【人生重来算了.jpg】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登录成功了! 然后就开始??? 不是为什么登录游戏需要你先操纵维克托来个能拿大奖赛水平的花滑??按键多到要爆炸了啊啊啊! 我我我我到底是为什么才默默跳到新版来啊啊啊!

7L###
回答楼上,因为手残。
新版登录花滑第七遍,就不信登不上!!

8L手残
登录成功
啊好累

9L###
woc手残太太!前排膜拜!

10L###
撑起我整个YOI花滑的手残太太!后排敬仰!
啊楼主似乎不见了……

11L马卡钦的爪子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玩游戏之前有提醒说必须在初版达成剧情触发点才可进入了……
是的我有特殊的登录技巧√

12L###
报告组织,死在登录点! 手残求不互相伤害,伴我的旋律现在的确是伴我身边了……没事儿我就是键盘敲坏也要登录上去的!!

13L###
这个游戏对手残党并不友好,尝试次数达成两位数之后终于成功了qwqqqq

14L###
怒撕钢琴八级证书!这是个养成游戏对不对?!为什么那么不友好啊啊啊!

15L###
诶,为什么游戏的开始我有点看不懂?开头就是机场那段,一脸沉默的勇利看到维克托之后也啥都没说就走了,也没什么对话啊剧情点什么的,对上次酒会的提示也丝毫没有……我记得YOI初版的剧情衔接是很好的啊?为什么酒会剧情丢失了?是不是我登录的方式不对???

16L###
不是错觉,这里也是一样,找了挺久也没能触发剧情。而且对主人公勇利的心理描写语言描写都没有……我只感觉这个人物好阴沉啊woc不是我记得酒会的描写是很热闹的一个人??难道是喝了假酒就会性格突变的那种?
【酒会截图.jpg】【机场截图,jpg】

17L###
假酒无误
诶嘿这个yuri我喜w
黑发腼腆的小哥哥w眼睛漂亮w

18L马卡钦的爪子
看后面!后方高能啊啊啊啊!
我刚刚跟着剧情走到他回长谷津这块后瞬间懵逼了起来,勇利家开的温泉旅馆我倒是还记得,屋子里有个特明显的相框,是只小贵宾犬的照片,明明一看就是剧情触发点我就是死活不能点开啊啊啊要疯了!然后他自说自话了一会儿之后就冲一滑冰馆去了,重点要来了, 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妹子出现了,是滑冰馆家的女儿,好像和勇利是青梅竹马,特熟悉地凑过来安慰,我【黑人问号???】这种男主角事业受挫女主角凑上来安慰的既视感是什么?我肝的游戏宛如不是这个??

19L马卡钦的爪子
但这并不可怕,当我抱着相信制作组的想法接着玩下去的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他突然开始滑起了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啊啊啊啊啊!我初版的噩梦啊啊啊!还用一种妹子你好好看着这是哥哥我最后一次滑冰了的神态啊啊啊!勇利你不会要退役了吧这个游戏才刚刚开始啊啊啊啊!!!

20L手残
楼主你错了。最可怕的重点你还没讲到。
这个勇利版的伴我身边要求几乎no miss,和维克托那个可以跳过自由滑的版本不一样,目前重试第三遍,手疼。

21L推理帝
宛如明白了游戏提示要求的五连冠是为了什么……看来登录方式并无错误 毕竟你拿不到五连冠就更不可能滑出无失误嘛
【人生重来算了.jpg】

22L###
好了终于过了!历史性的一幕! 这里好像可以选择向优子,也就是那个女孩告白,告白了之后就直接进入普通结局。
……???
我做了些啥,这个游戏叫yuri on ice对不对?为什么选择了普通结局之后就完了完全没啥后续了?我维克托呢?我尤里呢?我花滑大赛呢???
得,接着重滑,请各位小伙伴都记得在过了之后存档,不要学习我。
【手动再见.jpg】

23L###
卧槽这个难度居然有人过了!
太太这是我本月的膝盖!请收下!!

24L马卡钦的爪子
……感谢楼上上,我没触发那个普通结局,滑完之后直接回去了。 然后惊喜地发现那个贵宾犬照片的剧情点可以触发了!宛如缩小版的马卡钦好可爱! 等等……这只贵宾犬的名字叫小维??是不是我看错了还是说……

25L手残
回复楼主,你没看错,就是小维。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了呢。

26L###
勇利在上次世锦赛没滑好似乎就是因为这只小维去世了的缘故,看着小哥哥沮丧的样子好心疼

27L马卡钦的爪子
默默存了几张小维和勇利的CG。妈妈啊你别让这个小天使哭啊我也要哭出来了啊qwqqqq

28L###
嗯……

29L###
……完了卡住了

30L###
???
突然怎么就卡住了?又到不了第二天又没有新的剧情触发?

31L手残
我这里也是,已经重试了几次了,存了档之后重启也没办法,不是游戏的错也不是电脑的错。已经折腾二十多分钟,完全没办法。

32L马卡钦的爪子
我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明明第二天维克托就要过来当教练了!维克托终于能结婚了你确定不是在逗我玩吗!

33L###
已经放弃了,完全没有头绪。

34L###
果然我用维克托就只和马卡钦结的起婚,用勇利就只和优子结的起婚【趴】

35L###
哈哈哈哈……维克托要五连冠才结的起婚,勇利要no miss才能走个结局,我……
我选择马卡钦和小维!

36L###
连伴我都没过就一直在操心太太们后续剧情卡住的我是不是有点闲……

37L推理帝
好了过来拯救颓废的小伙伴们了。 要让剧情继续好像要在地下室找到一个箱子,找到一双小的滑冰鞋,触发剧情【勇利的过去】,然后就有一长串剧情了√

38L###
感谢太太!卧槽这么偏的剧情点太太你是怎么找到的啊!

39L马卡钦的爪子
同感谢! 好了我现在就去找地下室……等等这里原来有地下室??

40L###
玩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有地下室存在的+1

41L手残
可是打开地下室要钥匙,没看到钥匙啊?

42L推理帝
钥匙在小维照片后面,是一串银色的钥匙。

43L###
开始怀疑起自己玩的到底是什么游戏了…… 说好的养成???

44L###
楼上乱说什么,这什么时候是个养成游戏了

45L###
对,这明明是个操作类游戏嘛

46L###
这难道不是一个解谜类游戏?

47L###
噫楼上都在乱说些什么 这明明就是个对手残党专用的兵器型游戏啊

48L###
这个游戏难道不叫如何让花滑冠军结婚?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都什么鬼啊!
这里已经找到钥匙打开门了√感觉新版和初版差了好多,不管是气氛还是走剧情的方式。 没关系,自己点开的游戏,跪着也要肝完√

50L马卡钦的爪子
好了,找到盒子了,看到一堆玩具什么的……啊还有个旧的滑冰鞋,看上去像是小孩子穿的,反正已经成功触发【勇利的过去】剧情点了,存个档先。

51L###
话说有人觉得维克托还能结婚吗? 玩着初版集满职业线和友情线结局CG的我笑了起来。

52L###
隔壁尤里早就在秀恩爱的时候,他就万花丛中片叶不沾身了。 讲真马卡钦不是他的真爱说出来我都不信。 【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53L###
目前除花滑感情线之外的所有感情线职业线以及花滑帝王职业线我都打出来了,CG截图一手机,然而维克托还是没有结婚。

54L###
佩服楼上的执念√
还有维克托原来有其他职业的感情线?我怎么没找到?

55L###
有啊

56L###
有啊

57L###
不就是马卡钦吗

58L###
对啊,不就是马卡钦吗?

59L###
楼上的都够了!那个结局明明是孤独终老好不好!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和除了马卡钦以外的人结婚啊!

60L###
好了,现在开启了一段回忆杀
勇利好像小时候是为了多和优子玩才学的滑冰√后来滑冰真成了爱好还玩成了职业√然后两个人的爱豆都是维克托的样子√
…… 完了我看到一个不怎么好描述的场景,勇利把旧的滑冰鞋放进纸箱里然后眼睛发光地说出自己要追寻维克托的脚步……艾玛我不会描述啊 直接上图
【勇利截图.jpg】

61L###
…… 楼下你有什么感想

62L###
我…… 让楼主先说!

63L马卡钦的爪子
别拦我我我我我炸了!!
啊啊啊啊这是个小天使啊啊啊啊这个侧脸犯规啊这个台词也犯规啊不对这个真爱粉的属性最犯规啊啊啊先炸为敬!!!

64L###
都别说了!
我要嫁给这个画师谢谢!!

65L###
去隔壁初版看了看,艾玛基本走到温泉on ice了,而这里……

66L手残
呵呵。

67L###
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大魔王不搞事专心谈恋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68L###
大魔王不搞事就行……
谈恋爱咱们可以慢慢来qwqqqq

69L###
啊咧……怎么又……

70L###
啊我顺着剧情发现过去的存档点了√顺着剧情走好像可以在小时候重新选择职业和感情线√

71L###
噫噫噫为了小哥哥我现在要努力肝其他线了!太太们加油!这里会随时关注进度并贡献其他职业线CG的!

72L马卡钦的爪子
不管了我要爆肝!!!
等着我维克托我一定会让你结上婚的!!!

73L###
那我还是接着肝花滑线好了……
……
……
噫噫噫!!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上图不说话! 【勇利房间截图.jpg】

74L###
wocccccc??? 好可怕的执念噫噫噫!海报!抱枕!水杯!没必要什么东西都硬要用维克托的样子吧!这个比维克托的马卡钦症症状还要严重啊!
再仔细一看你滑冰鞋都故意买的一样的是有什么深意吗!作为粉丝来说是不是太过头了!


75L###
脑残粉无疑√
倒不如说我比较好奇他是如何如此自然地喝着印了Q版维克托头像的杯子里的水……

76L###
小哥哥你缺爱人吗,会照顾人会做饭会整理房间的那种。

77L###
勇利:不缺

78L###
维克托:抱歉,勇利有我了。

79L###
虽然知道维克托永远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想象一下居然挺带感诶233333333

80L###
……我好像发现一件大事情…… 勇利本来就是维克托的脑残粉对不对……所以我抱着初始好感度会不会有加成这样的想法看了看人物面板……我……【表情复杂.jpg】 【人物面板截图.jpg】

81L马卡钦的爪子
……wodema……

82L###
初始好感度一百倾心度零???

83L###
完了官方爸爸搞事情
勇利已经完全处于半攻陷状态了吧???就只有维克托自己还挺没过来刷媳妇好感度的自觉吧?就这样你还想结什么婚!和你马卡钦过日子去吧!

84L###
同志们我终于看到了革命的曙光! 我把剧情成功走到第二天了!维克托空降成功!

85L###
勇利家是开温泉旅馆的吧?
维克托不会空降到温泉里去了吧哈哈哈哈哈

86L###
……楼上你说对了……
虽然在初版已经看过了但是还是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腹肌皮肤好白好想舔啊啊!

87L###
楼上你口水都流下来了……克制点。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隔壁初版的讨论楼里说勇利应该不至于把五连冠的花滑帝王赶出去!但是事实上勇利的第一反应真的就是赶他出去啊哈哈哈哈哈!

89L###
勇利:我感觉自己在做梦,这个人肯定不是维克托我还是赶他出去吧。

90L###
yuri on ice 全剧终

91L###
楼上的都住脑2333333
感觉画面感都出来了怎么破

92L###
完了我被撩到了!
不管了我就站这一对了!肝算什么你拿去!

93L###
希望接下来维克托不要搞事了……
摸着我的键盘苦苦下咒qwqq

94L###
不用下咒了,因为维克托已经在策划搞大事情了
【维克托编舞截图.jpg】

95L###
哈哈哈哈哈刚开始我还抱着欸呦心疼初版操纵维克托编舞编到手疼的太太,直到我明白这编出来的舞最后还是给我跳的时候瞬间哭了出来 我倒是宁肯跳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啊啊啊!别搞事情了啊我的哥!这个eros比伴我可怕的可不止一倍两倍好吗!!

96L###
敲着键盘嘤嘤地哭了起来

97L###
刚刚跟我妈说我又敲坏了一个键盘,她问我怎么最近总和键盘过不去,我说我最近在打一个养成游戏,她不信。

98L###
……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这是个养成游戏,不要心浮气躁,后面肯定是平淡地走剧情谈恋爱没有按键操作没有搞事情没有很多比赛。
我觉得我错了qwqqqqq

99L###
不管,我一定要打出结局!
就不信爆肝都弄不出来!没有一个HE我就和官方爸爸姓!

100L###
官方爸爸:傻孩子,你都喊爸爸了,不和我姓和谁姓呢?

评论 ( 6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