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6)

*双更。 我差不多死了。


*给这个小可爱比心心 @文武不全 

*据说把镜子催急了它会碎成一地玻璃渣哦ˇ﹃ˇ




17
喻文州向来擅长在一地乱麻里摸出那根源头的线,虽然他现在有口难言冤枉得简直可以七月飞雪,但好歹以职业圈手速的下限撑起了一支夺冠热门队蓝雨,心理承受能力相当好。


他现在需要的验证一个现在几乎被颠覆的猜想。


“这个女孩,您刚刚说她很……东方?”


A国队队长点头,脸色真诚。


楚云秀一脸委屈,“要说我们中国都是这种杀马特全染彩发我可不承认的……”


翻译小姐姐被苏沐橙叫起来的,满心不适瞬间转为一身的动力,脑子清醒无比——没有把这句话习惯性翻译出来。



好歹是国家队,要面子的,在国际友人面前玩笑是开不得的∑(°  △  ° │││)︴



喻文州:“能和我们具体描述一下她的长相吗?”



A国队队长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黑色长直发,一米六七上下,白肤色,您的女朋友您没看过吗?!”



喻文州还是忍不住崩了心态,“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A国队队长恍然大悟,“哦——你们是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吗!恭喜!”


我和你这是有仇吗?!





18
本来想对喻文州调(luo)侃(jing)几(xia)句(shi)的众人看见安洁莉雪突然走近都闭嘴了。



安洁莉雪在国家队的代名词已经可以说是方锐那个精辟的比喻“人形脑残机”了,她走近大家都有点毛骨悚然,生怕她走过来一揪你衣袖自己就莫名其妙地变成她的绯闻男友……或者变成即将被炮灰的女配。



但是没想到她走过来只是站在周泽楷旁边低眉顺眼的一言不发,像是受了气的小媳妇。



周泽楷立马退开,对于他这种平时相当绅士至少很给女生面子的人来说这个动作已经表现出相当的拒绝了,安洁莉雪的眼眶又红了,然而并没有人为之所动。


喻文州回头,“各位能各自描述一下她的外貌吗?”


戴着墨镜的楚云秀、方锐、苏沐橙、张佳乐、黄少天纷纷表明自己看到一头绚烂到可以发光的彩发,而普通眼镜的选手例如唐昊张新杰肖时钦李轩都表示这是个黑色长发的女孩。


“哇听起来好诡异!看到的不一样吗?!”黄少天不敢偷偷摘下墨镜,皱着眉头蹭到叶修旁边去,被两位国宝级女选手拉住了。


方锐帮忙,美其名曰“防止一切可能能危害到领队的要素靠近”。



安洁莉雪被国家队孤立,委屈地站在十米开外。


“你不过去看看真的好吗?她一直在看你。”喻文州微笑着对周泽楷说。


恶意昭然可揭,一个总是被落尽下石的人终于想搬起一块石头了。


周泽楷想了想,“不是你女朋友?”


完美的回应,楚云秀搓了搓手臂,觉得这里简直水深火热。

喻文州问了问那个A国队的队长,“您戴眼镜的吗?”


A国队队长点头,有些意外,“我戴隐形眼镜的,您能看出来真让我意外。”



那么一切都能解释通了,喻文州看向安洁莉雪,“那这个人我们就带回去了,抱歉劳您照看。”



楚云秀:“哇哦,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棒,我喜欢。”


她从来看热闹不嫌事大。


A国队队长依旧笑容灿烂,“如果只是带女朋友来玩玩的心态就不要参加世邀赛了,我们队是认真的,不想和只会调情的对手比赛。”


放在明面上的敌意了,喻文州不为所动,“不劳您挂心,冠军是谁现在还不好说呢,您好像很有自信?”

场面简直水深火热。



19
这件事似乎就这样揭过了,回去之后喻文州仔细查了中国队的参赛资料,领队那一栏填的是安洁莉雪但旁边用加粗填了领队助手叶修,并且用括号注明领队身体不适时可由领队助手代替。


“我可能需要找个时间和她好好谈谈这个问题,让她在适当时候装个病了。”


“但其实她要上场也可以吧?”楚云秀抱着个海豹抱枕,嚼着泡泡糖懒懒的问。


喻文州有些好笑,“为什么?她在荣耀上的才能我们另说,就说她对荣耀的了解都不可能让这样一个等同于新手的人上场吧?这是世邀赛又不是第十赛季的兴欣,新人直接打正式比赛是不可能的。”


倒不如是世邀赛国家队里能出现一个对职业了解都不全的新人简直才是有问题。


“嗯……但她在小说里很厉害哦?apm能保持上800五十秒呢,还是全职业通,战术全通,最后还能带我们躺赢拿冠军。”



喻文州无奈地直视楚云秀,“这种事情你哪里听说的?apm上800维持50秒就是不想打比赛了在拿自己的职业寿命玩。小说是小说比赛是比赛,她上场和队友的磨合不可能在三天内做好的,而且你刚刚描述的那个职业全通不是在描述叶修吗?”


“你看那边,我可不觉得叶修没这个想法。”楚云秀撇了撇嘴。


是的,事实上叶修似乎挺喜闻乐见这种有人顶替他打比赛的展开,甚至帮忙对安洁莉雪做起了训练。安洁莉雪虽然个性十分……特别,但好歹玛丽苏女主光环加身,手速和意识相当可观。


但也不得不承认,她对荣耀这个游戏的了解真的不多。不说一些复杂的战术,一些常规的战术搭配和职业配合都似懂非懂。


“你不能就这样上去打比赛。”叶修认真地说。


安洁莉雪咬了咬下唇,“为什么?我觉得我可以的,我的手速很快而且和泽楷的配合可以很好的,什么职业都可以用。”顿了顿才小声地说,“你是不是嫉妒我才不让我打……我明明没有得罪过你。”


所以说小姑娘都这样喜欢乱想擅自开启宫斗剧的剧情吗?

“当然不是,但就让你这么上场比赛是对这个赛场的一种不负责任。你现在的表现连我们队里的包子都不如,只是仗着有手速不怕消耗自己的职业寿命,你这样会吃很多亏的。”


喻文州不发言,他就是喜欢这个人能什么都直话直说这一点,对这个小姑娘委婉是没有用的,直面现实才能让她在比赛前不吵不闹不上场。

————————————————
二更。
我差不多已经狗带了。

评论 ( 81 )
热度 ( 175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