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4)


●开学长弧,正式成为年更lo主,取关随意

●是开学前最后的狂欢,再见

●人物属于蝴蝶蓝欧欧西属于我


09
安洁莉雪跺了跺脚,瞪了叶修一眼,哭着跑出去了。

跑出去时眼泪洒了一地,这里没有使用夸张的修辞手法,是真的眼泪化珍珠咕噜咕噜洒了一地,背景又开始飘起了凄美的交响乐和繁盛的樱花。

什么都没做就被瞪的叶修:???

思考怎么和工作人员交代一地樱花由来的苏沐橙:……

没有反省的罪魁祸首周泽楷:……

黄少天立马就冲上来揪住周泽楷的衣领,因为身高原因,反而是被揪的周泽楷低头俯视他,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叶修上前试图劝架,“少天你冷静一下!都是队友你要干嘛!”

黄少天挥开叶修,因为角度和下手力度的问题拍到叶修的手背了,瞬间红了一片,“谁跟你队友?!我们不熟好吗!叶修你离我和我们队长远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被揪的周泽楷从来是温和冷静的脸上冒出了火气,充满威胁性地掐住黄少天的手腕。

黄少天脾气看上去非常不好,“周泽楷你……不要仗着安洁莉雪喜欢你就肆无忌惮!你哪点比我强?!”


言语间透露出三流言情小说霸道痴情男二般的怨怼。

周泽楷非常冷静,居高临下:“我比你高。”


黄少天:“我有句m……”

周泽楷:“而且我不需要她的喜欢,我另有所爱。”

周泽楷隐晦地看了叶修一眼,但叶修却看戏看得入迷,和女子组一起拍起了视频,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

周泽楷又不太开心了。

见面第一天就暗恋了安洁莉雪的孙翔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但是碍于轮回队友的情面不得不态度极差地提醒周泽楷几句,“你是不是疯了?是不是受了那个叶什么休还是修的影响,他和你说什么了?”

周泽楷表情复杂,挥开黄少天的手,退开几步和这群不正常的队友保持距离,“我没有,我很清醒。”

但在其他人看来,分明是曾经的好队友受到叶修的蛊惑站到了邪恶的一边,和他们敬爱的女神安洁莉雪产生了嫌隙!

简直不能原谅!

楚云秀有点同情,“你觉得他们清醒之后会不会后悔啊?”

苏沐橙没拦得住叶修,现在按键把视频备份的手带着莫大的火气,“不知道,但我希望他们能继续下去,这样我们兴欣的野图boss库存也能多一点了。”



10
突如其来的清醒是在安洁莉雪哭着跑出去后将近四十五秒。

喻文州又咦了一声,看见周叶楚苏四个人瞪着包括他在内的其他队友,气氛紧张,仿佛已经分成了两个派系。

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安洁莉雪和队友敲门叫他们的情景,刚从被那七色的头发震惊中回过神来,就看见周泽楷用看仇人的眼神看着他。

饶是喻文州平时温和有礼细心缜密如斯,也不能明白周泽楷的态度前后转变怎么会如此之大。

安洁莉雪不在的一分钟后,大家的眼神先是相继露出迷茫,而后又清醒了。

离叶修最近也自认和叶修关系相当好的黄少天准备上去和叶修勾肩搭背哥俩好,“诶哟喂老叶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知不知道我们全队都找你好久了!领队玩忽职守扣工资扣工资!”

叶修礼貌地推开他的手,“我们不熟。”


叶修在用全部细胞表示着拒绝。


苏沐橙立马走上去,很少能看到苏女神这么情绪外露的时候,但她现在只明白无误地表达了一种情感:你离我们都远一点,我们真不熟。


黄少天:?????



11

“我有罪,我错了,老叶你使劲儿打我吧,打完我还给你泡茶。”


看完了楚云秀清晰极致的mimo5超强大摄影功能的具体展示,黄少天似乎深刻地认识到了他的阶级错误。


周泽楷面容冷漠护着叶领队退开几步。


方锐拦着黄少天冷笑,“你算哪块小饼干!你欺负我们可敬的领队,还动手打人,你完蛋了,你将受到我们全队的谴责,还会被叶领队请出这个房间和安什么莉雪独处!”


苏沐橙笑了笑,但不是对黄少天,是对方锐了。


“我记得有个兴欣的队员,在最考验我们队友情的时刻抛弃了我们可敬的前队长,还冷眼旁观,看着那个女人肆无忌惮。”


方锐:“……苏队我错了。”


叶修倒是不太在意,队友们因为突发情况导致的意外事件他都可以不在意,但是有件事他到现在都很好奇……“黄少天原来你生气起来喜欢动手还揪人衣领的啊?怎么,以前在嘉世兴欣就特别懂礼貌吗?”


黄少天:“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方锐:“除了你已经深深地爱上了那个女人以外你还能有什么合理的解释?”


苏沐橙:“当男人说出解释这个词的时候,一般就表明他要开始骗人了,请开始您的表演吧黄先生,我们都听着呢。”


楚云秀棒读:“你不要仗着安洁莉雪喜欢你就肆无忌惮,你哪点比我强?!激情回放朋友们,我很热心的。”


所谓有口难言,大抵如此。




12

黄少天批斗会还没有开完,敲门声就又响了。


这间房怕是整栋楼最有人气了的一间房了。


敲门的是刚洗完澡戴着眼镜头上挂着毛巾擦水的唐昊,因为平时度数很低就没有戴眼镜,洗完澡听见旁边特别吵就跑过来看看了。


“你们能不能安静点?”唐昊听旁边乒乒乓乓听得火气有点大,但是看到这里喻队和叶领队都在,还是尽力把语气放缓了,顿了顿,“喻队,你之前带过来的那个女孩儿……跑我房间里去了,你能不能……”听得出唐昊已经尽量想委婉一点儿,“把她弄走?”


喻文州:“……啊?”



13

现在接替黄少天批斗会的是喻文州批斗会。


楚云秀:“来参加堂堂为国争光的比赛还带女朋友,喻队你的思想很有问题!”


方锐:“就是!金屋藏娇,太资本主义了,太不人道了,我们单身狗的都表示很难过。”


叶修:“你变了,以前的你,想的只有战队,只有冠军,现在你却带了一个女人进我们国家队的门,目无王法,太过分了。”


喻文州申诉数次被驳回,却没有看其他人,只盯着叶领队,不知道是只想让他一个人听解释,还是期望这个皮的很开心的人能够从他的目光中良心发现。


但是此时有个更重要的问题。


喻文州看向唐昊,“你刚刚见到那个女孩儿了?有什么想法?”


唐昊:“那不就是个普通的女孩吗?黑色长头发,长得也就一般,搞不太懂你为什么对她那么上心……”


喻文州:“黑色长发……?你再回忆一下。”


唐昊回忆了一下,仍是斩钉截铁,“是啊,我没记错。”


楚云秀:“我的天啊,原来喻队你不止和一个安洁莉雪眉目传情,还另带了一个黑长直的小姑娘,啧啧啧。”


喻文州单手托下巴,“不,那个女孩应该就是安洁莉雪,那为什么你看到的和我们不一样呢……而且也没有影响……你是和我们一起来的……我记得中途你也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和欣赏……嗯……是眼镜吗?”


喻文州环顾一圈,“张新杰呢?”


黄少天快速回答,“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表,现在已经休息了。”


喻文州:“那我想,我们可能需要的是,全队一起去配眼镜吧?”


tbc

评论 ( 79 )
热度 ( 210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