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3)


●不废话了,很高兴大家看得起这篇故事

●玛丽苏不是坏人,她喜欢助攻。

●人物属于蝴蝶蓝欧欧西属于我

●虽然是沙雕的玛丽苏小说,但是也还是有些设定,如果觉得不合理就按(关于长相/外貌本文基础设定):周泽楷>安洁莉雪>叶修    (荣耀方面这个垃圾lo主给出的光环):叶修≥周泽楷 ≫安洁莉雪,人物的行为按照光环的影响会有不同。





06
喻文州僵在原地。

楚云秀看喻文州毫无反应,把录音又放了一遍。

喻文州冷静下来了,“虽然的确是我的声音,如果不是我真的没有说过这句话,可能会相信呢。你们为什么要放这个给我听?”

苏沐橙皱眉,“喻队没有说过这句话吗?”

喻文州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楚云秀卷一张纸当做话筒问叶修,“请问当事人叶某做何感想?”

当事人叶某:“我没有想到喻文州居然是这样一个人,敢做不敢当,我很失望。”

被欺负得不好反驳的老实人喻文州:“领队说笑了……我真的没有说过这句话……”

叶修挑眉,“那我可亲耳听见这句话了,你还凶我,还对我进行队内冷暴力。”

周泽楷亲眼目睹,目光里充满谴责。

喻文州没有对这句话的任何印象,本来只普通地以为是队友们和领队在皮,但是随着四个人看他的目光越发认真和充满谴责,特别是平时在队里从不开玩笑这时又瞪他瞪得最义正言辞的周泽楷,后知后觉地觉得可能有些不妙。

喻文州总觉得这次可能真的不是开玩笑了,“我真的……刚刚那句话……是我说的?”

叶修冷笑,“你以为这是在开玩笑?”

虽然最开始是有点不太平衡,但都过了一个上午了,以叶修的时间观来说都算是过去了,现在突然摆这个架势的确只是在皮,还皮得非常开心。

楚云秀苏沐橙看出来了,但是因为她们也想皮,于是装作没有看出来的样子,甚至站在叶修这边一起讨伐见色(?)忘领队的喻文州。

周泽楷从头到尾站的立场都很鲜明,略过不提。

喻文州的表情很复杂了。

叶修皮够了,不绷着脸了,“好了好了,不逗你玩儿了,这个情况我不太会说明,沐橙你来?”

苏沐橙点头,打开手机准备把那本小说的梗概和现在的大致情况告诉喻文州。

喻文州松了口气,“知道刚刚那句话不是我说的就放心了,什么情况?”

叶修:“那我可没说那句话不是你说的。”

喻文州真的不知道自己该露出什么表情,面对着三位选手一名领队一一看过去,“我说过这句话吗?我说过吗?”

叶修不想再回想那个就差把不高兴写在脸上一口霸道总裁腔的“喻文州”,没有搭理这个可怜的老实人喻文州。

周泽楷贯彻谴责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没有开口说话。

楚云秀苏沐橙两个人抱着之前你伤害我们现在我要伤害回去的想法,把剧情梗概和他讲了一遍。




07
“所以,”喻文州理清了思路,“我是被那个安洁莉雪影响了,才会在无意识的情况做出那些举动是吗?”

叶修:“你真的不记得自己和一个七彩头发的女生见过面?”

楚云秀把自己拍的安洁莉雪和国家队队友们排排坐分行李的照片给他看。

喻文州面色诡异,“这么有特色的人,我要是见过一面怎么可能还会忘。”

楚云秀:“可是人总是要为他做过的事情负责的。”

苏沐橙:“如果不记得了就可以不用道歉,那还要警察做什么?”

喻文州:“我……”

叶修有点看不下去这个应该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老实人喻文州就这么受到谴责,正准备劝劝架(?),却被苏沐橙拦了下来。

苏沐橙:“叶修你先听我说,你最好不要上去劝架,你不管等会儿他还是我们的好喻队,你现在去站他边,等会儿就要出大事了。”

叶修:???



08
把事情说白了以后,喻队迅速与四人小组达成共识,并且通过对这本小说的分析,得出一些现在已知的情报。

喻文州拿油性笔在休息室的小白板上分行标了1234,“现在我们可以知道的是,第一,A对我们的影响是存在但不绝对的。”

叶修:“A是谁?”

苏沐橙:“安洁莉雪?”

楚云秀:“喻队你简称起得好随意……”

喻文州:“我和她又不熟,为什么要很认真地为她起简称?”

周泽楷隐晦地看他一眼。

叶修皱眉,“你和她不熟吗?之前我看你们好像相处很和谐啊?”

周泽楷目不斜视小声说:“第三天就在走廊舌吻。”

喻文州:……

周泽楷我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



08
五个人的作战会议也没能开很长。

原因是队长迟迟不来,非常担心的领队安洁莉雪和队友们敲开了休息室的门。

挡在安洁莉雪前面,用警戒的态度对待叶修及其他人的,是极类二五仔的黄少天。

黄少天基本上是用对待被绑架的人质一样的表情看喻文州的,而喻文州,在看到安洁莉雪的时候,好像突然愣了一下。

喻文州突然站起来了,脸色是无措与茫然中带一点慌乱,“这是哪里?刚刚我在做什么?”

说着环顾四周,看见就在自己旁边不远拿着小本子做笔记的叶修,立马离开三步远,还带着不敢置信的尾音,“叶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都叫你不要缠着我了!你这个人简直……不择手段!不知羞耻!”

叶修面无表情。

楚云秀也面无表情,甚至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苏沐橙深深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冷静地说,“你迟早要为你刚刚的发言感到后悔的。”

倒是安洁莉雪,本来乍看这个情况还不太明白,但是立马就找到了来这里的唯一目的,她谁也不看,径直找到侧躲在叶修身后两个身位格的周泽楷,目光坚定,步伐优雅,仿佛天地间只能看到他一个,“泽楷!”

安洁莉雪身后的国家队男神们个个心如刀割,离她最近的张佳乐,眼角噙泪,有如实质般地受伤,充分发挥了一个忧郁系美少年的人设。

楚云秀一天都快拍了三套国家队表情包了,想着什么时候能做上字幕上传到网上去。

少女微微娇喘,脸上发烫,被拧得皱皱巴巴的衣角泄露了她内心的紧张,她深呼吸,微风拂过她宽大的花边衣角,蝴蝶结与细腻的褶皱微微荡起波浪,樱花细碎的花瓣与微风织出温柔又青涩的交响曲,她低下头,

叶修不太明白,和苏沐橙躲开三步后方看戏,周泽楷看见之前一直在他身前的叶修一见那位玛丽苏小姐来了就抛下他躲,眼神充满哀怨。

叶修:“这个室内的樱花是怎么飘进来的?瑞士的夏天哪里会开樱花……”

苏沐橙:“我更在意这个音乐是怎么突兀响起来的,听上去声源离我们挺近,但是看不见。”

楚云秀:“……应该是她自带的背景,我们应当习惯。”

玛丽苏小姐终于加载完了她的bgm,伴随着轻快的小提琴声,她终于说了,“泽,泽楷,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安洁莉雪啊!我,我们小的时候就立下了誓言,说要一起成为最伟大的电竞选手,现在终于实现了,那么你、你愿不愿意——”

周泽楷选手叫停。

周泽楷认认真真回想许多,最终客客气气地说了,“您好,我觉得你认错了人,我小的时候不认识你。”

“可能你想找的是别的周泽楷。”

“绝不是我。”

周泽楷,冷静地做出对他而言已相当不简略的解释。

安洁莉雪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

今天也写的很开心

快看你奶奶关注的lo主更新辣——

评论 ( 168 )
热度 ( 2305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