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 联盟新上线可下载联盟大神语音系统了!


*自我感觉cp感并不是很强 

*是更新的连发(1/3)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4 
叶修突然往里面走,三位兴欣选手一时不免有些疑惑。 

在角落腼腆一笑岁月静好到叶修觉得拍下来给轮回当商用海报贴都无妨的这位360度没有死角的选手,正是刚从h市返回s市的选手周泽楷。 

周泽楷稍微把围巾往下拉,从上往下可以看到墨镜后一双温柔又漂亮的眼睛。他有点费力地抬头,看到似乎很不正经地晃荡过来的叶修,勾唇笑了一下。 

一瞬间这个小角落似乎都明亮了一点,明明是很平稳的高铁,旁边却有好几名组团旅游的女学生晃荡了几下。 

叶修挤过来真的非常不容易。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整趟高铁车厢都非常空旷,只有周泽楷在的这个地方异常拥挤,而且大多数都是女生,或多或少视线都在往这个地方集中,一般人坐在这里肯定都要不自在了,周泽楷似乎也是很想找个别的地方坐,但大概已经经过了尝试,认命地选择缩在这个角落。 

叶修不愧是荣耀公认的大神,选位非常精准,卡在了一个让大部分围观少女们都很心痒的位置,在打招呼之前还微调了一下,但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能不挡光,只好先说句抱歉,“小周真巧啊?你也去s市?抱歉挡到你光了。” 

周泽楷微笑,这个表情自从他在角落里观察到叶修和其他兴欣队友打打闹闹的时候就已经一直维持着了。 

“前辈也去s市?是联盟的活动?” 

“是啊。你一个人?” 

“嗯。从h市拍了外景。” 

有时候叶修也不得不感叹现在联盟商业化之后电竞选手越来越往明星方面发展了,但也并不是说这不好,只是纯粹的电竞终究不能很好地支持长远的发展,商业化意味着资金的注入保障,这绝对不能算是件坏事。 

但是电子竞技行业的顶尖选手,大都是真心热爱这个行业并为此付出了很多的,这些电竞明星表面上非常光鲜,整天打打游戏微博上晒食堂晒电视剧晒健身房(?)的,但是背地里为了比赛天天要做很枯燥的基础训练,赛事结束之后要复盘,要熟悉地图要知己知彼要制定战术,不是真爱的真的很难撑下去,对这些有天赋还有手速(?)的疯子们来说,也许为了商业化要挤出时间不能训练东奔西跑,会让人感到厌烦甚至产生逆反心理也说不定。 

叶修看着从手提包里翻找了一会儿,最后掏出一个似乎还是热着印着“h市特色小吃”的小纸袋的周泽楷,觉得他一定是真心享受这一变化的人。 

周泽楷把纸袋打开,立马装的是三个糯米白色的圆形小点心,还带着微微的热气,随即把三个小点心连同纸袋一起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纸袋,“给我的?全部吗?” 

周泽楷点头,没等叶修问为什么就先一步说了,“前辈看字。” 

“字?”叶修把纸袋撑开了一点,在三个点心的正面各自看到一个大字,分别是“笑”,“莫”和“君”,拼起来很大的可能性是“君莫笑”。 

现在叶修可以理解这个点心为什么那么眼熟了,这应该就是西湖边上那家做的,说起来兴欣在h市也发展成了地方特色,那家店的老板还是他的粉丝,这样倒是完全可以理解。 

还不等叶修决定自己到底要不要尝试这看起来就包含了很多粉丝对他的爱意的饼,肩膀上突然传来重意,溜过来看看情况的方锐非常不客气从纸袋里拎走了那个“笑”字的饼,压着叶修的肩膀三口吃掉了,这才悠然地和周泽楷打了个招呼,“这不是轮回的周队吗?很巧啊,都去s市?” 

虽然是问句但方锐好像没指望他会回答,周泽楷确实也没有回答。 

他看着方锐吃掉笑字饼的全过程,眼神并不友善。 




05 
兴欣四名选手加上轮回一名选手,五个人同时下了高铁。 

叶修身兼照顾兴欣后辈的重任,抖开了地图决定尝试带路。 

四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提及还有这么一个可以带路的s市本地人混在队伍里。 

但就在出站口一行人遇到了同样戴着墨镜的王先生。 

王杰希准备摘下墨镜说话,毕竟都是一个电竞圈子里的熟人,这里又既不是B市也不是G市。 

叶修眼疾手快地阻止了他,真诚地说,“别摘眼镜了,我们就这样说话好吗?” 

王杰希最后还是把墨镜戴回去,“你针对我?” 

叶修素质三连:“我没有,别瞎说,我明明对谁都这样。” 

方锐:“是啊是啊王队别瞎想,叶修真的对谁都这样。” 

方锐的眼神也很真诚,但是这次他维持了这种眼神一分半钟,就显得不是那么真诚了。 





06 
冯主席是个热衷于发展荣耀事业的有为青年,这次关于语音系统的提案就是他行动力的体现。 

“听明白了吗?这次24位选手是由网络投票选举的,请各位配合我们联盟工作。因为是官方性质所以不强求,如果有意向就看一看你们面前摆的合同……”

叶修举手,“老冯我有件事不明白。”

冯宪君每次看到叶修都觉得自己眉头抽得厉害,很担心自己是不是应该先把药瓶拿出来以防万一,偏偏叶修这个人又特别喜欢找事情给他做,短暂的沉默过后,“你说?”

叶修:“我们工资都是一样的吗?黄少天和周泽楷的也一样吗?”

方锐:“老叶你是不是想皮?”

张佳乐:“皮不死你。”

黄少天:“老叶这话你说得很不厚道了啊?你是不是看不起我!靠!你还记不记得那个寒风凛冽的冬天!你把我约出来!都对我做了些什么!”

这一句话好像惊了一会议室的职业选手,大家的视线在黄少天和叶修之间惊疑不定。

叶修:“……我能对你做什么,不久让你帮忙打了个副本吗?说起来网费十元你给我了吗?”

黄少天此刻的内心活动就只剩点点点点。

楚云秀:“我看看,沐橙和我的好像是一样的,如果都一样那就很不公平了啊!让周泽楷开口和让黄少天开口难度根本不是一个级的好吗?”

苏沐橙:“秀秀你也跟着闹呀?”

楚云秀不闹了,正襟危坐表示自己很端庄。

冯主席清清嗓子,“没有别的问题了吧?还有人要退出的吗?”

叶修环顾四周后又问:“有的职业人多了,有的职业人少了。”

冯主席心口一痛。

这还用你说!

因为有些职业的先天优势,有些职业天生在职业圈的占比就大,占比大出大神的几率就相对更高,比如战法;也有些职业上手容易但玩精难,导致全明星里几年都没有这种职业的,比如召唤师。

现在各位选手抬头四顾,就能发现同是战法职业的唐柔和孙翔,而召唤师选手,这里没有看见。

冯主席轻咳两声,“关于有些职业没有选手入选二十四人的,下一届的选举我们会将选手范围限定于同一个职业,这一届我们经验不足没有安排好,会后来听取玩家的意见补全其他职业的语音系统。”

“好了好了?没有问题也没有人要走了吧?看台词看台词!”

tbc
我他妈,真的,编不下去了。
下一话是联盟大神骚话集(?)

评论 ( 26 )
热度 ( 293 )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