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2)

●没想到赶上了喻队生日w生日快乐哦w


●是这位的点文 @薛洋在我身下喘 


●第一次写但是这种类型的文见过不少,总感觉会写得很套路,如果感觉眼熟就对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很垃圾!!还很多没有意义的玛丽苏文描写!我错了!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因为是玛丽苏文,一定会有人物性格崩塌的时候!请各位粉都理智对待!都是这个玛丽苏女主的锅!不要这么快就送lo主上雷文吐槽墙! 






02

世邀赛第一天,各队领队上台抽签决定对战顺序。

 

 

中国队领队安洁莉雪,依然是一身七彩斑斓的蓬蓬袖花边泡泡裙。

 

 

连直女系审美的楚云秀都有点受不了,“她这到底是什么打扮啊?!大夏天的头上这毛绒绒的装饰和花边的发箍,不重吗?”

 

 

正常人苏沐橙也不太能理解,“虽然我很想说很可爱,但是,这个颜色也实在是太花了一点,我连队服都穿着热,但是她一身的长袖过膝袜真的不热?”

 

 

老实人中国队领队助手叶修,是被被队长喻文州强行拖到现场的。

 

 

叶修一点都不想来。说起来领队这个工作最开始他也不是很想做的,还不是国家电竞局一通电话,让他床单还没铺好就被他家老头子打包送到B市,现在领队都不给做了,叶修也就能溜则溜。

 

 

何况经过叶修与苏沐橙楚云秀三个人的深入交流,这篇小说的结局最后是安洁莉雪带领国家队拿到了冠军,现在既然正牌主角都出现了,不管这到底是不是原来的世界,叶修都没有什么好操心的。

 

 

但是喻文州给出的理由是“身为领队助手,要参加集体活动。”

 

 

叶修试图挣扎,“文州啊你看,我又不是领队,应该就不用去了?”

 

 

喻文州皱眉,“抱歉,集体活动大家都要参加,还有,我和您不熟,能不要那么亲密地称呼我可以吗?”

 

 

叶修挣扎了一下,决定还是不和这个明明是后辈但现在看来不是正常的喻文州争论,“那喻队,我又不是领队,能不能······”

 

 

 

喻文州冷笑一声,看上去也不想解释,甚至都不对前辈笑一笑就走了。

 

 

两位国宝级电竞女选手和叶修一同陷入了懵逼。

 

 

最后还是黄少天跳出来,用一种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语气对他实行威胁进行解释,“你当我们队长真那么像让你和大家一起活动?别傻了,只是不想你在背地里搞什么小动作欺负我们领队!叶修你老实点,别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老实人叶修真的很诧异,“那我之前是做过什么了?”

 

 

黄少天皱眉,“别以为你装无辜我就不知道了!你之前暗恋我们队长可久了,还在晚上把他约出来往他身上丢钞票!别以为有钱就能为所欲为,我们队长还不是不喜欢你!”

 

 

叶修实在想不起自己还有往喻文州身上丢钱这种听起来就很土豪的往事,旁边围观的楚云秀苏沐橙也很惊讶,尤其是楚云秀,“叶修你原来这么有钱?!真的假的?那你第十赛季还住个鬼的储物间!这是你们兴欣的营销方式吗?!”

 

 

苏沐橙阻止想凑上去接着听热闹的楚云秀,“秀秀你别听他瞎说,我们兴欣真的没有那么有钱!”

 

 

黄少天越来越不明白了,“兴欣是什么?新战队?苏沐橙你不是一直是嘉世的当家选手吗?叶修你那个新手的水平也不要凑上来好不好,我们是在正经地打比赛的!”

 

 

三个正常人陷入了沉默。

 

 

黄少天被他队长召唤,领走也不忘比一个鄙视的手势,国家队两位正常的女选手和现在是领队助手的叶修走在了最后。

 

 

可以看得出来两位女选手和领队助手叶修在队里的待遇真的很差,两位女选手各自除了一个行李箱还有几个小手提箱袋子什么的,往常团结一致的国家队众人,哪怕是基佬都会发挥绅士风度自觉帮女选手提,现在都只能最多麻烦一下叶修。

 

 

苏沐橙有点不好意思,“麻烦你了啊,叶修,我回去请你吃饭?”

 

 

叶修倒不在意,“不用,你有时间劝劝老板娘别让她老让我戒烟就好。”

 

 

“果果也是为你好嘛。”苏沐橙笑笑。

 

 

至于楚云秀,她就比较直接,“就算有人帮我拿我也不愿意。你看他们那个样子,我还是装作不认识的好。”

 

 

确实,现在的国家队根本就不好意思叫国家队,十名男选手都围在安洁莉雪旁边抢着拿东西,安洁莉雪眼泪汪汪,“大家不要争了!为了我而争吵,我会很伤心的!”

 

 

看见他哭,大家都很自然地停顿下来,一个个手忙脚乱地安慰她,“别哭了别哭了,你看你看我们没吵呢。”“看见你这么哭,我觉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楚云秀一边拿手机录起了视频一边笑到ooc,“沐橙沐橙你快来看!李轩原来是这种谈恋爱之后就会喜欢上诗朗诵的类型吗?!”

 

 

更可怕的是安洁莉雪立马就不哭了,软着嗓子,“那大家不要吵架,嗯,”说着打开了背包,把行李一分,“你拿这个,你拿这个,你拿这个······”

 

 

几个大男人有的拿着她带来的玩偶,有的抱着哆啦A梦风的小背包,共同点是表情都非常幸福。

 

 

楚云秀笑够了不笑了,把照片一拍,“沐橙你觉得我拿这些照片能威胁他们到什么程度?”

 

 

苏沐橙仔细观察,“我觉得每人可以至少套到三个75级野图boss材料,我们平分?”

 

 

叶修觉得这样太不厚道了,“你们怎么这样,就没有我的份?”

 

 

楚云秀:“你和沐橙同是兴欣人,算一份。”

 

 

三位正常选手开始抱团。

 

 

这就是发生在抽签之前的故事。

 

 

 

03

前文提到的明明除去两位女选手有十一人然而没有上前去凑热闹的唯一一位男选手是周泽楷。

 

 

这位本来就沉默寡言的选手在来到这个神经错乱的世界之后越发沉默寡言,似乎是非常不能理解队友们凑过去帮安洁莉雪拿东西的举动,也不明白为什么叶修和两位女选手在这个队伍里受到排挤。

 

 

他看队友的眼神越发不能理解,抽完签到训练室的路上也越走越慢,到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快要掉队了。

 

 

同为轮回队友的孙翔好心叫他,但是因为孙翔选手手里抱着半人高的熊玩偶,所以被点名的周泽楷不但没有跟上队伍,反而习惯性往后退了几步。

 

 

后退几步之后结果撞到了叶修。

 

 

可以说是非常巧合了。

 

 

撞到之后第一反应是道歉,“对不起前辈!”

 

 

叶修磕到了额头,倒退了两步算是稳住了,“没事没事,啊?你不躲我吗?”

 

 

周泽楷有点疑惑,“我为什么要躲?”

 

 

叶修也很奇怪,“你不是和那个安洁莉雪青梅竹马?非她不娶?她现在很讨厌我啊,你不离我远点?”

 

 

周泽楷沉默片刻,两个人对视,目光是同样的茫然,“我没有。”

 

 

似乎是要着重强调点什么,周泽楷重复了一遍,“我没有。”

 

 

 

 

04

“那,总结一下情况?”楚云秀端着果汁问,现在聚集在这个没有安洁莉雪的房间里开展作战会议的是四个人:叶修,周泽楷,苏沐橙,楚云秀。

 

 

苏沐橙觉得这样很不妥,“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对个暗号,秀秀和叶修就先不说了,还不能确定周选手也是我们的队友吧?”

 

 

叶修:“那你想怎么对暗号?”

 

 

周泽楷:“请说。”

 

 

苏沐橙:“第十赛季叶修的使用的银武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千机伞。”

 

 

苏沐橙松了一口气,“好,过了。”

 

 

楚云秀不太能明白这个暗号对的有什么意义,“沐橙你这个暗号会不会太简单一点了?”

 

 

苏沐橙笃定道,“不会,这个周泽楷一定就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周泽楷,因为我看小说的时候叶修用的银武叫百机伞。”

 

 

叶修:“这个名字起得很不走心了。”

 

 

 

 

05

四个人的作战会议没能开很长,楚云秀还在给周泽楷讲这部小说的主要内容时有人敲门了。

 

 

看得出来的人很有礼貌,明明没有锁门却一直耐心地等到屋里人说“请进”才推开门。

 

 

来的人是喻文州。

 

 

如果是平常,叶修会很乐意和他讨论讨论世邀赛要用的战术,但是现在这个可能会泼他一脸红酒的喻文州,叶修还是想想就算了。

 

 

一时间屋子里的四个人都盯着喻文州看,看得他有点头皮发麻。

 

 

尤其是周泽楷,楚云秀正给他讲到安洁莉雪和喻文州认识三天就在走廊里舌吻那段,现在他看喻文州的眼神,惊讶疑惑里带着谴责。

 

 

如果要用通俗的语言翻译,就是“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这场尴尬的大眼瞪小眼,“喻队,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这四位,“是队内的常规训练,我来叫苏沐橙,楚云秀和周泽楷,还有常规训练领队也不能缺席。”说明来意之后忍不住又问了一句,“叶修你刚刚叫我什么?” 

 

 

 

叶修:“喻队?”

 

 

喻文州有点不解,“可是平时前辈叫我文州的?”

 

 

两个人对视,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

 

 

叶修想了想,“那来对暗号?请喻选手快速作答,我在第十赛季使用的银武是什么?”

 

 

喻文州:“······千机伞?”

 

 

苏沐橙:“欢迎喻队加入我们组织,秀秀,放!”

 

 

楚云秀选手非常专业,拿起手机快速点开录音,“抱歉,集体活动大家都要参加,还有,我和您不熟,能不要那么亲密地称呼我可以吗?”

 

 

这个声音非常耳熟,喻文州仔细听,除去语气相当冷静甚至有点冷漠之外,“······我的声音?”

 

 

两位女选手和当事人叶修不予否认。

 

 

tbc


评论 ( 133 )
热度 ( 2558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