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据说安洁莉雪和我们全队都有故事(1)


●是这位的点文 @薛洋在我身下喘 

●实话说应该有不少点进来的都是因为那位艾特我过来参观的,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希望过来看热闹的各位右键返回,这样骗到的流量我一点都不想要。

●第一次写但是这种类型的文见过不少,总感觉会写得很套路,如果感觉眼熟就对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很垃圾!!还很多没有意义的玛丽苏文描写!我错了!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01
B市集训地,下午休息时间,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唯二的女选手在训练室抱团追剧,瓜子共核桃一色,枣片与山楂齐飞。

叶修也呆在训练室,对着联盟专门给他配但一天用不到两次的手机不断翻页。

楚云秀从男主与女主隔了一道铁丝门在暴雨中哭得撕心裂肺的青春疼痛类偶像剧中抬起头来,显然非常不理解叶修此时的做派。

干什么呢这是,平时根本不玩儿手机一休息就溜,现在是怎么了,还刷上小说了?

叶修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走过来看了两眼楚云秀的电脑屏幕,剧中女主正在痛哭,“端木瑞谦你回去吧!你还有未婚妻慕容雪梨!你不要管我了!我爱你!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这什么尬台词,”叶修显然也是想不到现在的网络连续剧还能让这种套路存活下来,“你这种品位不能传染给我们沐橙啊,她现在看的剧都还比较正常的。”

“看的剧还比较正常?”楚云秀重复一遍,神情诡异,“霸道明星的契约制作人?”

苏沐橙很配合她,“玛丽苏前女友爱上我。”

“……”叶修没有想到这两位依然还是那么会玩,于是决定配合一下,“安洁莉雪的电竞男友们?”


“们?”楚云秀选手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看不出来啊领队你现在怎么什么都懂?”


叶修把手机反过来正对着楚云秀,界面上显示的是一本听起来就很套路的玛丽苏逆后宫小说《安洁莉雪的电竞男友们》,刚显示的第七十几章已经写到在E国留学被称作电竞女王的 安洁莉雪•雅苑•晶殇蝶梦•羽心蕊可•姽婳桃漪 应母国的邀请,回到中国队当领队,放一段很精辟的描写:“在窗外缱绻的云海之中,安洁莉雪缓缓阖上了她流光婉转的七色眼眸,气流环绕着初日缀薄金的飞机,衬托出安洁莉雪纯洁无暇的侧颜美好如天使,她这么努力地学习荣耀,都是在等这一天,等她有实力保护自己深爱的,曾一同许下携手白头誓言的腼腆少年——泽楷,你等我!”

“这什么鬼玩意儿?!”楚云秀都快要不能接受了,“我的妈啊起我一身鸡皮疙瘩,刚上飞机呢这是,这应该故事开头啊怎么就第七十几章了?!还有那个泽楷……”

叶修棒读,“ 这篇文之前还讲述了从小就表现出过人的电竞天赋的少女安洁莉雪与两小无猜的周泽楷订下誓言要一起为中国队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然后赴E国留学把欧洲联赛的王牌选手打得爬都爬不起来之后回国指导中国队的经历。 ”

楚云秀目瞪口呆,“这种东西怎么会有人写?!怎么会有人看?叶修你以前的品位可不是这样的!”

“这位楚选手,这个文包可是你发给我的。”叶修指责这位女选手卖安利前不过脑子。

“我真的没有这个印象了,说不定真不是我推荐给你的,”楚云秀搜刮自己脑内看过的文,很诚恳地说,“这种奇文我只要一看过肯定就很难忘记了。”

苏沐橙凑过来看,叶修把屏幕偏了一个角度让苏沐橙也能看清,“哦这部,我看了个开头来着,后面的内容比现在还要精彩,这个作者好像很讨厌我。”

这个前言不搭后语的,叶修也些微感到些不对,“为什么说这个作者讨厌你?”

“是这样,”苏沐橙斟酌言语,“我在这部小说里是个恶毒女配,恶毒女配懂吧?就是那种明明自己条件很好却总是和女主角看上同一个男人,处处和女主角作对,阴谋诡计很多却总在关键时刻被拆穿,最后结局一定凄惨无比的那种。”

楚云秀一脸无奈,“说起来沐橙的粉丝很两极化啊,粉就都是真爱粉,像你们兴欣老板娘那样的,黑就特别极端,这种电竞相关的文里面很多黑粉都会把沐橙塑造成这种恶毒女配类型的女人啊,就是酸。”

叶修点头表示理解,职业圈里的女选手在各种方面其实都会受到一定的偏见,也会有粉丝无脑黑原因却只是“她是个女生”这样的,万幸苏沐橙平时好像也不在意这些,脸皮在叶修的带领下愈发往皮实的方向发展。

苏沐橙好像根本不在意,“这文其实还挺有意思的,怎么说,”她思考了一下这里用什么词语形容更合适,“很大胆,虽然套路很多但什么套路都有这一点反而很让人意外,对人物的塑造也是很有即视感,除了面对女主时几个男主智商下线,但整体感觉相当好,不用带什么思考与负担去看也能很爽的那种文。”

楚云秀更好奇了,“那你为什么看了开头就不看了?”

“嗯,是这样,”苏沐橙组织词汇,“虽然其他地方都写得很好,但是因为女主角和男主们的感情戏描写实在太糟糕又进展可怕,所以我不看了,打个比方吧,”说到这里苏沐橙停下来看了一眼叶修,“安洁莉雪来国家队第一天就被孙翔一见钟情,第三天就和喻文州在走廊里舌吻,后面的没看了,但据看过的朋友们来说,后面的尺度更大,相当刺激。”

楚云秀:“这个刺激过头了!”

“其实前期真的还好,就是……”苏沐橙这已经是第二次看叶修了,“这个作者也很讨厌叶修。”

“哦?”叶修挑眉,“大概是个什么讨厌法?程度怎样?和霸图粉丝比呢?”

苏沐橙假模假样沉吟片刻,  “叶修是全书最装模作样、没有实力的角色,身份是一个被宠坏的官二代,为了接近国家队的选手找关系做了领队助手,总是和苏沐橙一起密谋害人,骗了很多无辜公会的材料,还对中国队选手多次性.骚扰未遂,最后在世邀赛中国队获得冠军那晚的庆功宴上被喻文州泼了一脸红酒尴尬退场,从此女主角的激情电影里再也没有你的姓名。”

“和霸图粉丝比的话,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楚云秀:“什么三流的桥段!比我现在追的剧还要让人无力吐槽!”

叶修:“除了骗材料那一句,其他的我都不认啊。”

楚云秀:“但我不介意开个鉴赏会,说实话这个文风我很想看看她要怎么写女主和喻文州舌吻那一段。”

苏沐橙:“先看第107章,对对翻到这一页,秀秀仔细看!”

楚云秀:“好好好我看看啊……‘孙翔只是回眸一瞥,却不经意瞥见一抹七彩长发,在黄昏的暗光下缀上一层暖金色彩,女孩面容姣好,皮肤光滑细腻,让人不禁好奇会是什么触感,七月的晚樱在异国开放出不一样的妩媚风情,这一刻落樱在空中飞舞,随着气流旋转环绕在女孩周身,在夕阳的香榭大道下成为了最美的一幅图画,孙翔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此刻比任何时候都要快的心跳——他想他已经爱上她了!’  ”

苏沐橙点评:“很俗的套路了。”

叶修:“七月瑞士开樱花?”

楚云秀:“也不一定,毕竟这个安洁莉雪不能以常理猜测,她都有七色头发了,背景开开樱花是很稀奇?”

苏沐橙:“后面我来念,‘你好。’少女清甜软脆的声音柔柔入耳,美好地像是一个云一样柔软的棉花糖。安洁莉雪对孙翔微笑了一下,浅浅的梨涡在脸颊是如花绽放,孙翔的脸已经越来越热——甚至已经到了好像能烧坏脑子的程度,他现在突然想上前拥抱这个初次见面却已经让他动心的少女了!”

“哇,”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孙翔原来是那种少女漫画系的吗?一见钟情了不算,还想抱一个初次见面的少女,领队你到时候可记得管管他,别吓到粉丝了。”

苏沐橙:“第一次见面就面红耳赤,孙翔是纯情系的啊?”

楚云秀点评,“到底是孙翔和她谈恋爱还是她和孙翔谈恋爱。”

叶修:“这两者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楚云秀开始飙车,“有的,前面那个日人,后面那个被日。”

苏沐橙:“别说了,再说就要超出放送标准了,我们队里可还有未成年人呢。”

三个人看文看得非常开心,但是如果知道自己被叶修和两位女选手同一位纸片人如此编排,想必其他国家队的队员们不会感到很高兴。

不过三人讨论的差不多也就各自赶紧散了,今天这么早下训练也是因为明天就要直飞瑞士了,给选手们一个放松自己的机会,叶修因为这次联盟的重头投资人叶秋的强烈要求最后是私家飞机直达,没有和其他选手在机场碰面。

还因此被某黄姓选手抗议领队过于资本主义不够亲民。

所以第二天,叶修苏沐橙和楚云秀就非常不理解了,不过是一个晚上没有见面,这群曾经的队友们都是怎么了。

还有那个在中国队专用训练室里微微笑坐着领队座位的七彩头发七彩眼瞳自称是 安洁莉雪•雅苑•晶殇蝶梦•羽心蕊可•姽婳桃漪 的女孩。

楚云秀护住苏沐橙,“沐橙沐橙快掐我一把,我觉得我在做梦 !”


苏沐橙捏了一下自己的手,有些微痛感传来,一颗心就这么沉下去了,“好像不是梦。”


喻文州皱着眉头看了两位女选手,还是没有说重话,但对叶修可就一点都不客气,“身为领队助手,请你解释一下你没有服从集体安排私自一人坐飞机的理由。”

喻文州这个时候的眼神也完全没有平时开玩笑时候半真不假的生气,是真的对他的行为相当看不惯。

叶修开始突然不习惯了。

想来如果是这个喻文州,泼他一脸红酒的事,想必也是做得出来的。

叶修扪心自问,自己应该还没有做,或者说还没有来得及对队友做一些小说里面描写的丧尽天良之事,可是从队友们对他的态度来看,只能说,

玛丽苏真可怕。

tbc
——————————————————
可我觉得这个格式叶修用起来就不会很怪。

这篇文之前还讲述了从小就表现出过人的电竞天赋的少年叶修与两小无猜的神枪手苏沐秋订下誓言要一起为嘉世夺得第一个联盟冠军,然后赴第一区网游打BOSS骗材料刷副本做装备,把荣耀联盟的王牌选手打得爬都爬不起来之后回到国家队指导中国队的经历。

《荣耀之神的电竞男友们》

很正常,完全ojbk。

评论 ( 104 )
热度 ( 3087 )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