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一般粉丝都会给自家选手剪怎样的视频

*月更写手的自我救赎

 

*还有好多脑洞但我不写xx

 

*预计会开个超长篇【《荣耀去哪儿》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十天演绎200元从b市到h市的酸爽历险!叶修网吧遭嫌弃黄少天大街上打滚周泽楷出门不得不全副武装又是为哪般?!一切都在今日的头条真人秀《荣耀去哪儿》!!】

 

*叶神工资一千八这可不是我说的

 

*时间线是不存在的!!!大概是第十赛季吧我也说不准!!

 

*哈哈哈哈哈写不完写不完!!

 

*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

 

 

 

 

01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发现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东西呢!@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苏姐姐什么都不告诉我那可是非常不够意思了!(叉腰.jpg)

 

风城烟雨:这次又是什么?蓝雨双核不得不说的故事?繁花血景不变的初心?犯罪组合曾经的约定?

 

夜雨声烦:都什么鬼??我先说好蓝雨双核可没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微博里那些都是瞎编的!

 

风城烟雨:黄少天选手好像很懂,请说出你的故事。

 

百花缭乱:这可就很扎心了,繁花血景离现在几个赛季了都,还能有什么可说的故事

 

海无量:我和老林根本没什么的,楚姐姐你这么说我可就很委屈了

 

君莫笑:我觉得有人提及了我

 

夜雨声烦:我没有什么故事,但是楚云秀你再这么说下去可能就要有事故了。

 

鸾辂音尘:(震惊.jpg)

 

沐雨橙风:嘻嘻嘻不是啦,最近联盟不是搞了个粉丝应援送各种周边的活动吗?说是要评选最有魅力的职业选手,剪视频唱歌儿什么的。

 

 

鸾辂音尘: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很不给除了周泽楷选手以外的人面子,当然啦我也还是会时时刻刻关注雷霆这边的情况!

 

生灵灭:······那可真是谢谢了

 

生灵灭:小戴你还记不记得现在是什么时间。

 

君莫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训练时间。

 

沐雨橙风:(允悲.JPG)

 

风城烟雨:所以那个活动怎么了?有人剪了什么很糟糕的的视频吗?

 

海无量:看这个看这个!!【链接/ 那次记者会后方叶的甜蜜互动 最宠溺的一句废物点心啊啊啊啊/收起】@君莫笑

 

君莫笑:不看,那句废物点心还能是甜蜜互动,谁剪的这个视频啊真是......

 

海无量:老叶你变了,当初你让我来兴欣的时候话可不是这样的!

 

君莫笑:你现在的话透着一股子黄少天的味道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请兴欣的选手注意一下,这里还有别人的,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听你们在这里说垃圾话的,你是想谋财害命吗?

 

沐雨橙风:找到了找到了【链接 /兴欣是真的很穷:据说叶修工资三千块?】

 

夜雨声烦:.....真的?

 

寒烟柔:假的。

 

吴霜钩月:早上好!

 

无浪:现在是下午两点。

 

风城烟雨:现在的情况很特别。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觉得很好理解。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没有叫你,和你无关。

 

沐雨橙风:我......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寒烟柔:?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为什么开屏都是“?”?

 

君莫笑:······

 

君莫笑:我大概猜到了

 

沐雨橙风:是的,头一次这么对“一叶之秋”说话有点······微妙。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等等刚刚那个确定是假的吧?老叶你就是退役也不可能混那么惨啊,一个月三千块这是粉丝编出来唬人的吧???

 

王不留行:我倒是觉得以叶修的性格不是不可能。

 

夜雨声烦:......怎么感觉你一副和老叶很熟的口气啊

 

王不留行:是很熟。

 

君莫笑:假的咯。

 

大漠孤烟:真的是假的?

 

鸾辂音尘:前辈好歹是大神啦怎么可能......

 

寒烟柔:我的工资是一千五,叶修夜班,比我多三百,一千八吧。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令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夜雨声烦:老叶你真混那么惨啊!!工资一千八嘉世就是这么对你的?!三连冠最后都住储物间别的职业选手去了指不定还要过什么日子呢!等等你现在有饭吃吗!!要不要来我们蓝雨!包吃包住工资你爱开多少开多少!!

 

君莫笑:开头还很感动后来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一枪穿云:前辈辛苦了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不考虑过来?

 

大漠孤烟:嘉世就是这么对你的?

 

君莫笑:......也还好了哈哈,当初嘉世其实说了挽留我的话。

 

沐雨橙风:让你做陪练?

 

无浪:这可是真的有点过分了。

 

君莫笑:沐橙你别拆我台啊

 

君莫笑:我是真觉得还好。

 

鸾辂音尘:怎么话题一下子变这么沉重,我倒是看到了这种东西【链接/黄少天垃圾话集锦 各位烦烦的女友粉快出来围观啦! /收起

 

君莫笑:这个就

 

风城烟雨:时长多长?

 

王不留行:楚云秀选手抓住了重点

 

鸾辂音尘:13小时58分钟。

 

鸾辂音尘:顺便一提只是最近三个赛季的。

 

夜雨声烦:这是一种很富有魅力的个人特质好吗!垃圾话怎么了谁要是说的过我我就不说了呗!

 

君莫笑:呵

 

索克萨尔:【微笑/jpg】

 

生灵灭:【微笑/jpg】

 

鸾辂音尘:一句“呵”胜过千言万语。

 

飞刀剑:这个活动是真的很有意思。【链接/王杰希出场各个瞬间正脸照 可能会有不适内容高能慎入】id:我真是微草粉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

 

飞刀剑:【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微笑/jpg】

 

鸾辂音尘:......应该是错屏吧?

 

飞刀剑:【土下座.JPG】队长我错了

 

风城烟雨:我说什么来着?在这个群里,一旦错屏......

 

鸾辂音尘:粉身碎骨。

 

君莫笑:这么编排自家队长大眼你说你该怎么办?我告诉你在我们兴欣这可都算政治错误的,要罚他三天没饭吃

 

王不留行:嗯

 

王不留行:加训吧,晚饭我带大家出去吃,你吃食堂。

 

飞刀剑:不带这样的啊......

 

寒烟柔:包子都不会这样的。

 

飞刀剑:扎心了【倒地/】

 

百花缭乱:【链接/ 霸图内部资料 论张副队的作息表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们霸图内部出了个叛徒。

 

石不转:看来是这样。

 

君莫笑:可我不觉得这样有多大意思。

 

百花缭乱:这可是大问题了,这样的事怎么可以说是小事,叶修你是想怎样?

 

君莫笑:我可不想怎样,倒是你这样那样的是想怎样?

 

风城烟雨:怎么了这是,什么新的对话格式吗

 

海无量:叶修你皮这一下很开心?

 

君莫笑:哎呦喂废物点心怎么跟人说话呢,我还是不是你队长了,当着我的面就这么和我说话的?

 

君莫笑:沐橙你也说说他

 

海无量:【可怜巴巴/】

 

沐雨橙风:【乖巧/】

 

夜雨声烦:喂喂,你们兴欣的选手注意一下,抱团是个很不可取的坏习惯。

 

鸾辂音尘:刚刚翻了一下,张副队你的作息习惯还真是可怕啊

 

鸾辂音尘:居然连几点起来健身这种事都有规定,太详尽了反而让我觉得很假。

 

君莫笑:十之八九不是假的

 

君莫笑:他以前来嘉世比赛的时候有看到过,六点半就爬起来了

 

索克萨尔:我倒是很想知道前辈是怎么在六点半看到张副队的。

 

沐雨橙风:嗯......熬夜打野图boss?

 

石不转:是七十级升级那段时间吧?

 

君莫笑:怎么,不合理?职业选手小号抢野图boss又不丢脸。

 

石不转:熬夜不好。

 

君莫笑:嗯嗯知道了。

 

海无量:老叶这是听进去了吗?

 

沐雨橙风:不知道,大概有听但是下一次又会忍不住自己吧。

 

大漠孤烟:烟也是,最好别抽了。

 

君莫笑:【微笑/】【微笑/】

 

君莫笑:戒不掉的。

 

一枪穿云:前辈注意身体

 

君莫笑:谢谢小周关心了,不过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怎么听你们一个个说的我好像下一刻就会躺下来似的

 

沐雨橙风:上次喝酒谁先倒的?

 

君莫笑:......叶秋!

 

夜雨声烦:叶秋不是你吗

 

君莫笑:我弟

 

王不留行:你还有弟弟?

 

海无量:这可是很扎心了,身为兴欣的一员的我居然不知道

 

寒烟柔:我也不知道

 

君莫笑:那个时候你回老家了吧,就我和老板娘过的年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要注意身体

 

寒烟柔:我也这么觉得,上次圣诞活动他一个人引圣诞小偷三十六个小时没有睡觉,再怎么说说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也不是神仙。

 

石不转:需要我写一份作息时间表给你吗?@君莫笑

 

君莫笑:不了,有这份心我很感谢。

 

夜雨声烦:我靠三十六个小时不睡觉?我看你把你自己当神仙搞了吧,网游里的事情至于吗

 

君莫笑:至于,因为我要挣稀有材料养家

 

王不留行:当年微草没让你挣足?

 

君莫笑:【笑而不语/】

 

君莫笑:你也是好意思,新人都是些什么根正苗红的乖乖苗子啊,你怎么好意思让他们来打我一个老奸巨猾的大boss

 

君莫笑:但是如果还有下次记得叫上我

 

王不留行:那我可没有稀有材料给你套了。

 

君莫笑:大眼你说的什么话呢,除去稀有材料咱俩就不是朋友了?

 

王不留行:......也没有一帆那样的苗子给你挖了。

 

夜雨声烦:喂喂你们这是不是有点旁若无人了?好歹注意一下气氛

 

鸾辂音尘:什么气氛?恋爱的酸臭味吗?

 

夜雨声烦:你还是别说了吧。

 

鸾辂音尘:哟什么日子啊今天,黄少叫我别说了这是?

 

君莫笑:【白眼/】

 

夜雨声烦:这个就很【链接/我周所有出席记者会的录像剪辑 舔我周颜值的周夫人们快出来!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这是,我要不服气了啊

 

君莫笑:怎么了?

 

沐雨橙风:啊这个,满屏的都是“我一辈子都爱周泽楷”“周泽楷夫人前来护驾”之类的,连脸都看不清啊

 

夜雨声烦:我靠,从头到尾一句话不说只是笑的都能被剪成视频还被人狂追狂说帅什么的不对劲啊!

 

君莫笑:可事实是人家帅是不需要靠说话的啊

 

风城烟雨:【拇指/】

 

夜雨声烦:靠......

 

一枪穿云:【害羞/】

夜雨声烦:还有什么刷“我要从黄少天夫人变成周泽楷夫人”这样的了

 

夜雨声烦:【气鼓鼓/】

 

君莫笑:乖不气不气

 

夜雨声烦:老叶你......突然这么好?

 

君莫笑:我必须要让你最后能不生气地面对这个事实啊

 

海无量:面对你并没有周泽楷帅这个很直白的事实。

 

君莫笑:【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夜雨声烦:靠!




end

为黄少默哀三秒

我也觉得不是很有cp既视感可是我没有办法啊


评论 ( 12 )
热度 ( 9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