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你也知道你抓过来的幸运观众不是一般人啊(4)

●搞事是我的口号,搞事是我的使命

●我不是个合格的叶吹,我有罪

●字数:4020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10
这一届的全明星周末依然是那么热闹,尤其是因为某叶姓幸运观众的参与变得更热闹了,荣耀直播间因为大量的观众涌入变得稍有点卡带,这几乎是从前联盟的技术部工作人员从未想过,本来依照现在强大的服务器也不该发生的事。

而造成这整个事件发生的,那位今年刚刚接触电竞行业欧气爆棚的主持人,却显然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是各个战队粉丝心心念念拜大神求天告地希望自己能被抽中和喜欢的大神一起互动的一天。

心态极其放松的某叶姓幸运观众却很放松地和主持人扯起了淡,聊了没两句就很坚定地判断,“主持人你没玩过荣耀吧?对职业圈开始有所接触应该也不过几天?”

主持人有点尴尬,但是对方说的是事实,也不好怎么反驳,“是的,但是我事先也做了很多功课。”

本应该是问观众问题的主持人被幸运观众反客为主掌握了主动权,这感觉可不太美妙,不过主持人如果知道就是这个人让各大俱乐部旗下经营多年的公会会长都吃瘪吃到没脾气,想必心理还是会感到些许安慰。

叶修笑了笑,虽然并没有说什么话,主持人却还是觉得这个笑好像是在嘲讽自己一样,顿时心里生出些许不满,叶修问,“那你知道主办这次全明星周末的战队是哪家,成员有哪些吗?”

“主办这次全明星周末的是上一赛季的冠军队兴欣,h市会场,兴欣战队的队员分别是队长苏沐橙,队员唐柔,方锐,魏琛,包荣兴,乔一帆,罗辑,安文逸。”

“哦,那他们的角色都是?”

主持人顿了顿,这个角色她是真的不太记得了,今天也是替一个同事赶鸭子上架,也怪自己平时夸口对荣耀了解比较深入,现在连全明星周末主办方的角色都不记得可是着实有些尴尬。

于是生硬地转移话题,“不知道叶先生最喜欢的选手和角色都是谁?”

说完这句主持人就觉得有点打脸,几分钟前他还刚刚说过最喜欢的选手是兴欣的苏沐橙,这问的可不是打脸吗。

“哦,是轮回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

这话广大粉丝可就不答应了,尤其是心心念念守在直播间前的黄少天和苏沐橙,苏沐橙还好,黄少天可要炸了,“老叶你也忒不要脸了,你刚刚还说喜欢苏妹子呢转眼就说喜欢别人,还不是看上了人家那张脸,男人这种东西总是一让他得手就会变坏!”

可是因为黄少天显然是手速快于大脑判断的人,所以在他意识到自己正在看的是荣耀联盟官方直播间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荣耀联盟官方直播间】
“得手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
“wodema公然表白???你们联盟的选手都是这么g a y的吗???”
“不,我不信!!烦烦女友粉不答应!!”
“这是官方发糖???wdm我这是站错了cp??蓝雨双核或成最大输家???”
“安啦,楼上淡定,联盟以前就很喜欢搞这个的,卖腐行为而已大概。”
喻文州_V:【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直播间迎来本日第三次爆炸。

11
主持人:“诶,这倒是令人意外,叶先生您刚刚不是说您是兴欣与苏沐橙的粉丝吗?”

叶修习惯性想点根烟,但是面对着长枪短炮和可能几万(并不止)的直播间观众还是有点不自在,他躲粉丝的经验不是常人可比,但应对粉丝的经验却明显不足,又没有长周泽楷那样一张什么都不说也没有人忍心责怪他的脸,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

“大概是因为我很羡慕他吧?”

没有假装像一般的粉丝那样说出“崇拜”一类的字眼,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很自然的,但这个羡慕却不是羡慕周泽楷长得帅荣耀打得好技术炫,长相问题是后天不太好解决的,技术上叶修说自己不如周泽楷可就有点欠揍了。

这个羡慕,大概是对于周泽楷这个人的经历和战队的羡慕。

明明是很不善言辞也不喜欢说话的性格,但商业上的价值却让战队从来没有为难过他;明明在赛场上的战绩抢眼过头让其他队友都居于光环之下,却没有被队友嫉妒或者排挤过,虽然被称作“一人战队”,但战队间的气氛却完全没有因此而变怪异,周泽楷,可能是他打荣耀以来见过的最得天独厚的人。

有时候偶尔想到第七赛季的他和嘉世还会生出那么几分唏嘘,但现在想到兴欣、想到荣耀,却还是开心更多。

他现在已经有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伙伴,所以,都可以不在意。

可能是此刻叶修的表情看上去实在是太有故事了,主持人忍不住想打断一下,“那如果有机会,你最想和他一起互动或者要个签名或者拥抱的也是周泽楷吗?”

“当然啊。”

这话说得有点不过脑子,说出来叶修都罕见地觉得有点脸红,想着这么败坏小选手的名声是不是不大好。

倒是主持人一脸看透一切的样子,“你肯定不是荣耀玩家里第一个这么想的人,但绝对是有幸能实现这个的极少数人。”

叶修明白了。

这就是套路的一环啊!

“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让我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然后带我东环西绕一圈后推开周泽楷化妆间的门?”叶修恍然大悟。

12
主持人:你把话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13
是的,这的确是这次活动的一环,但台词都被叶修抢光了主持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捏着小台本的手松了紧紧了松,好半天了也只能说句是的。

在职业选手(男选手的)化妆间,其他的大神都或多或少开始参加活动了,但是因为周泽楷性格喜欢比较安静,的确是不太能在会场炒起什么气氛,所以最后的待遇就是待在化妆间等待组织(?)安排。

但他对于这种安静还蛮享受的,周泽楷向来不是个喜闹的人,只是什么都不想也会很开心。

主持人首先推门走了进去,很小心地利用摄像机挡住叶修,把门关上了才和周泽楷说活动的事。因为事先不知道幸运观众想互动的大神是谁,所以联盟也没事先通知,但是这样的活动一般职业选手也都会同意,周泽楷面不改色,小心地把表情调整到稍微看上去热情一点,向主持人点了点头。

然后一开门就看到了正准备点烟但找不到打火机的叶修。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14
但是叶修是什么人啊,尴尬?不存在的。

叶修把烟盒往外套口袋一塞,十分自然地伸出双臂,看架势是要过来抱上去。

如果是其他的幸运观众主持人可不答应了,你一个男性玩家怎么可以对联盟第一脸这么热情?我们节目不是很g a y的,是很正经的节目,万一吓到周泽楷怎么办?我的工资赔得起吗?!

但是周泽楷很自然地就抱上去了,抱了将近一分钟主持人还没想到办法把一个人从另一个人身上扒下来。

这不对,这个剧本有问题。

我们联盟不是这么g a y 的,这是选手与粉丝之间的情谊,是男人与男人惺惺相惜的友情。

主持人快要被自己说服了。

15
【荣耀联盟官方直播间】
“md周叶gay里gay气的!!楷楷你不惊讶一下吗!!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我觉得我粉了十年的选手可能是个基 佬,此时我到底应该是祝福还是抢亲,急,在线等”
苏沐橙_V :【轮回有个野图boss已经被兴欣抢了,兴欣的大姑娘你们说拐就拐,娘家是不会答应的。】
黄少天_V :【……面对这个剧情的展开我无话可说。】

天呐,我看到了什么,黄少天都说无话可说了,可想而知这个画面到底有多令人窒息。

直播间突然迎来一阵安静 。

16
周泽楷抱够了也就自觉放开了,牵起一抹乖巧的笑,“前辈参加活动吗?要上场?”

“不是,就是作为幸运观众,今天只是体验生活。”

“哦。”

周泽楷是真的找不到话了,要他找个聊天的话头显然是比让他在赛场上一挑三难的,主持人觉得不太对劲,有意打破沉默,

“叶先生,您和这位周泽楷先生,认识吗?”

“认识,打过比赛。”

“认识,前辈是个很厉害的人。”

两个人算是异口同声,但是回答的东西却让人有些感慨,借用直播间的一位观众的话来说就是,

“夭寿了,我这辈子头一次听见我周和别人一起回答问题,我周说得居然比对方多!!”

“厉害了,多说了整整五个字呢。”

这么看来无论是哪家的粉丝都总有那么几个无聊的。

17
主持人这才意识到不太对劲,这个他从人堆里随便抓出来的幸运观众……莫非不是一般人?!

主持人摸出手机开始搜索“叶姓”“职业选手”这几个关键词。

并在两个人从荣耀的新vr系统说道s市哪家的冰激凌最好吃之前查完了关于“叶修”的所有资料。

“虽然真的插入他人的对话不太礼貌,但是这位叶先生,能告诉我您是不是叫叶修吗?”

“是。”

主持人想,完了完了我年终奖要泡汤了。

怪我手气太好,一点点中个大神。

呔。

18
主持人心如死灰但是面上不显,正准备提醒两位差不多到了幸运观众与选手互动的时间可以去前台了。

这时门被敲了两下,戴着耳机拿着几张复印纸的孙翔转开门把手进来了,第一句话就是“队长,到你和幸运观众上台的时间了……”

然后就看到叶修哥俩好地和周泽楷勾肩搭背的样子。

鉴于两个人的脸近得似乎是要咬耳朵,动作有点亲密过分,孙翔一下子脸就烧起来了,红晕从脖子漫上脸颊,看上去既像生气又像害羞。

——是我误会了吗?还是说事情本来就是我想的样子?

纯情少年一颗直男心立马碎成渣渣,顿时孙翔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故作不知地走进来还是立马关门说你们继续。

最终情感战胜了理智(?),孙翔轻咳两声,“队长,到了你和幸运观众上台的时间了,大家都在等你……们。”

尾音颇有些不想承认的意味。

叶修并不在意,正准备也上去和孙翔勾肩搭背,孙翔抖了一下,还是没有很不给面子地甩开就走。

只是脸一直烧起来似的,叶修忍不住去摸摸,被果断地躲开,“我只是有点发烧!不是什么大事!不要动手动脚!”

张牙舞爪的,发没发烧叶修不知道,这个耳朵尖儿倒是红得很有精神。

19
就在叶修和孙翔两个人一个(看似)很有火气,一个一脸认真地讨论职业选手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而保证做到不怎么生病时,特别没有存在感的主持人忍不住咳一声表示一下自己还在。

叶修瞟了一眼,回头对孙翔说,“你看,感冒发烧不好好照顾自己的后果就是这样,你看,主持人都被你传染上了。”

孙翔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发烧最开始就是个借口,但是看叶修这么认真地和他讨论如何预防与治疗感冒还是有点惊喜,也就不说什么了。

只是插不进话题的周泽楷难免显得有点被孤立,有点着急和委屈的样子,看得主持人都是心头一颤。

“那个,两位,到了该走的时间吧?”

叶修自然是毫无意见,正准备走,却突然被孙翔问起“你是不是见人都要这样一回”时出乎意料地很认真地回答,“当然不是,”

说着面朝镜头,“只是我一个幸运观众,看见大神不上去勾个肩要个签名拍个合照,显得我很亏嘛。”

————————tbc————————
叶修每日骚话达成(1/1)

评论 ( 46 )
热度 ( 8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