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你也知道你抓过来的幸运观众不是一般人啊(3)

●是我,月更过气短小写手没有节操的镜子

●攒了一个月的堇太太更新看完了是一种怎样惊喜的体验

●月更五千就是个梦

●最后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07
大部分时候,从叶修口里说出来的话,尤其是对各个战队队长说出来的话,十有八九不是嘲讽就是暗地里嘲讽的垃圾话,很少会有什么特别让人心情愉快的话。但是这并不影响王杰希受到信息以后稍稍愉悦的心情。

因为退休神隐泡在叶家偶尔才上上荣耀网游的叶神实在是很难找,连带着和各个战队的自认为是叶同学至交好友的各位一个月都很难抓到叶同学几次。

很扎心的就是哪怕找到了行踪不定的叶神,一般他主动凑上来打招呼,十有十二都是想过来套稀有材料的。

你看看你,现在都退役不是职业选手了,还时时刻刻想着要套其他战队的稀有材料往兴欣公会的仓库立马送,丢不丢人。

上面那句话不是我说的,是某很有钱且不愿透露姓名的草根战队队长楼某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的。

虽然他的潜台词是你可以经常来义斩公会套材料我只是扎心你居然不来找我。

叶神呵呵两声,说我又不丢你家的人,我乐意。

楼某表示您开心就好,我乐意你成为我家的人再随便丢钱。

言归正传,虽然王杰希总觉得叶修说这话背后肯定是有什么阴谋,但是也并不是很难揣测,只要去确认确认就好了。

于是他问了问路过的导演,往苏沐橙的化妆间一走。

08
人前很优雅的苏女神现在其实快笑喷了,但是用手捂着嘴,竭力控制肩膀抖动的频率与幅度,尽力保持一个女神该有的自我修养。

因为叶修刚刚咦了一句,转向镜头,看着神色很正常但透着几分诡异的主持人说,“我是不是上电视啦?要是有人因为我给你们直播间刷礼物那我岂不是很亏?”

主持人心有mmp但是面色不露,她大概也是直播生涯里头一次看到这么一个不要脸的幸运观众,但是依旧保持着得体无比的职业微笑,“叶先生如果希望的话,直播结束后官方会将因您而得的直播间收入打到您的卡上。”

虽然主持人心里想的是谁会冲你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网游玩家打钱给你啊,但是语言依旧得体无比。

叶修微笑,“打给我就不必了,实不相瞒其实我是兴欣和苏沐橙的粉丝,要不你把钱打给苏女神吧,就当我多年粉丝一朝能为女神做点贡献。”

苏沐橙看着直播间,突然回到了开头那个状态。

黄少天酸成一锅酸梅汤,心想凭什么你也利用了我结果还提都不提我了?良心不会痛吗?始乱终弃背信弃义,男人果然是见过的世面大了就会变坏的。

【荣耀全明星周末官方直播间】
“我叶真是理直气壮地令人害怕,行,这波礼物就当我刷给苏女神的!”
“苏女神在看吗?被昔日队长入了粉籍的滋味何如?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心疼我黄少,被说成语c还那么淡定地宠我叶不说垃圾话,最后居然一字不提23333”
“黄少不躁起来吗!你的垃圾话呢!叶不羞出来不要脸了没人管管了!!”
【苏沐橙_就是我宠的怎么了V】:送了一辆兰博基尼x33
【黄少天_你的心里只有她没有我V】:送了钻戒玫瑰x999
“??????????”
“我他妈见证了什么日了鬼的剧情????”
“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祝你们新婚快乐????”
“楼上的滚!!我们兴欣的大姑娘岂是说嫁就嫁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友尽于此,黄少天你自己出来我们开个房间在jjc决一死战吧

夜雨声烦:我就是普通地送了个礼物有什么好决一死战的?

君莫笑:……这是干什么……

索克萨尔:这是怎么了突然这么热闹?前辈几个月都不上这个账号的人怎么也来了?

君莫笑:怎么,看不起退役的老年人?【烟/】

索克萨尔:【微笑/】【微笑/】不会,只是很惊喜

君莫笑:哎呀几天不见文州的嘴又甜了,怎么样下次去G市玩接待我不,听说你们食堂又有新菜了介意我过来蹭个饭不?我可以免费指导指导你们的新队员的

索克萨尔:对前辈的到来我表示衷心的欢迎

夜雨声烦:老叶这个世界上可能也就你能把来我们蓝雨刺探情报的事情讲得这么冠冕堂皇

夜雨声烦:但是来吃饭我完全不反对!剑圣带你G市一日游听起来就很激动人心是不是!

沐雨橙风:那么我们将很高兴第二天看到“因某电竞职业选手上街造成G市交通混乱引发治安管理上的暴动”的头条新闻

夜雨声烦:我粉丝很多的!这也能怪我喽!

09
王杰希敲化妆间的门的时候还是相当有礼貌的,苏沐橙也立马反应过来把笑到ooc的脸一收,对着化妆镜确定自己没有露出奇怪的表情后才轻声回答,“请进?”

一只手指纤长漂亮的手搭在门把上,王杰希从门后探头出来,只看侧脸还真是五官端正清秀精致如画,“苏队你在啊。”

苏沐橙微微一笑,这个时候女化妆间应该也只可能有她在,楚云秀向来是个与清秀稳重外表不符喜欢新奇有些跳脱的主,现在应该在满会场戴个帽子口罩四处参观,但是她对王杰希也没有什么恶感,不拆穿他极其官方的一套表面功夫,“王队有事吗?”

王杰希也单刀直入开门见山地问了,“叶修是不是也来了?”

苏沐橙猛然抬头直视王杰希,嘴唇微张,一脸震惊,刚刚还没收拾好的瓜子壳现在和她手里还没磕过的瓜子混在了一起,“啊?”

怎么着王杰希,你是要继承蓝雨的遗志成为下一个王尔摩斯吗?

10
关于王杰希到底是怎么猜出来的,很简单。

他觉得只要是个正常人,看见失踪几个月的人却突然在今天这么活跃的异象,再结合黄少天历史记录里的一些字眼,想必都能很快意识到这件事。

“而且还不是联盟请来的对不对?应该只是意外,”不然不可能他们没得到一点消息,“和官方的互动活动应该也有关联,应该是到了会场现场,知道的人不多。”

苏沐橙不想说话,因为话都被王杰希说尽了,她只好点点头,末了,她突然紧张地强调,“王队,应该只有你知道吧?没有告诉其他职业选手?”

王杰希点头,“都只是猜测。”虽然是十拿九稳的猜测,但也因此他为了验证猜测来找苏沐橙,自然是没有和其他职业选手商量。

“那就好,王队还请你稍稍保密?”

王杰希默然片刻,“为什么?”

“……你想象一下别人的表情?”

“我懂了。”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正好2333个字所以我停了!

荣耀剧组搞事团达成了某种共识.jpg

评论 ( 23 )
热度 ( 6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