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你也知道你抓过来的幸运观众不是一般人啊(2)


●离离原上草,睡到叶修跑

●ooc预警

●对不起下午有课只能这么短了

●下一次更新时间:二月以后。

●短小而啰嗦

05
事实上正在密切关注直播的还有一个人,就是明明大家都在忙只有他却躲在化妆间的剑圣大大黄少天。

因为黄少天不太擅长对付化妆这件事,哪怕是不太喜欢化妆的喻文州为了一些活动都能面前扑个粉,只有黄少天连扑粉搽霜都表现出极其的拒绝。

化妆师:要不是你皮肤好长得帅不化妆都好看,我早就弄死你了。

言归正传,黄少天经常会在大家都走之后躲在化妆间一个人刷刷手机什么的,反正其他的事情也会找喻队,他在这种活动中总是显得相当的闲。

黄少天看直播已经四十分钟了,除去开始五分钟的无所事事,自叶修出现在摄像头前就开始狂笑不止,看到苏沐橙进入了直播间,甚至混在群众里也刷了一条“欢迎苏女神来到前兴欣队长尬播间”

苏沐橙咦一声,想着会不会是高仿号,转入荣耀职业选手QQ群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你在看?

夜雨声烦:是啊,不是这也太好笑了吧?主持人是欧气的化身吗?怎么运气这么好啊?

沐雨橙风:活动完了以后我会让他去买彩票的,说不定中个两百万就能给我们食堂加餐了

君莫笑:你们良心不会痛吗???都在看我热闹???

沐雨橙风:不

沐雨橙风:我不仅要看你热闹,还要回去讲给果果柔柔她们听。

夜雨声烦:【妙不可言.JPG】

06
叶修皱着眉头看着屏幕一分钟,想着以后一定要找机会去打劫蓝溪阁的稀有材料。

记仇的人,超可怕的。

主持人看着这位深沉的幸运观众盯着手机,忍不住问了一句:

“叶先生?您还好吗?是您的手机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有。”叶修回头看着摄像头阴阴一笑,“我和群里的人玩儿语c呢。”

说着扬起手机,屏幕上映出荣耀职业选手群里的历史对话。

弹幕第三次爆炸“??????”“什么鬼语c叶神你懂太多了是不是”“我我我看到苏女神和剑圣大大了!!”“震惊!一代大神沦为幸运观众心生不满,竟说职业群对话为语c!”

叶修:“你看,这个跳的特别欢的,cos黄少天是不是特别像?”

主持人:“……的确,叶先生对于荣耀的热爱真是让人感叹呢。”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天呐……

夜雨声烦:我算是见识到你的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行行行我就是在玩语c行了吧,我cos黄少天是不是很像啊,很像就投个兰博基尼呗,投了立马跟你走

【荣耀全明星周末官方直播间】
“已炸,黄少天萌我一脸”
“叶神你欺负我们烦烦不要脸23333”
“黄少天:行行行说是语c就语c,依你依你”
【苏沐橙—替黄少天投给叶修V】:送了一辆兰博基尼
“??????”
“令我窒息的操作”
“????????????”
“苏女神干得漂亮”
“苏女神你……我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你要吗”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目瞪口呆

君莫笑:沐橙我们兴欣的应该一致对外啊【痛心疾首】

王不留行:?

君莫笑:嘿大眼儿,等会儿给你个惊喜【邪魅一笑.jpg】

王不留行:不了,我觉得只能是惊吓

王不留行:刚刚你们聊的是?

君莫笑:没什么,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7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