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你也知道你抓过来的幸运观众不是一般人啊(1)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太重要了所以说三遍

●除了搞全明星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想搞了

●设定是老叶(带着国家队拿了个冠军后)退役的第二年x

●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了……?




01
今年的全明星应该说的上是往年都不能比拟的最盛大的一届,国家队领队叶修,队长喻文州带领国家队的队员赢下了世邀赛的第一届冠军,也让中国的荣耀迷们热烈狂欢起来。

于是在荣耀的影响力空前扩大的这一年,荣耀联盟也很合时宜地在全明星周末上加入了很多迎合现在小青年的各种元素,将全明星周末变得更加贴近观众与更有趣味性,只求进一步扩大荣耀的影响力。

官方也很有心地直播在现场选出事先并不知情的幸运观众,一方面增加趣味,另一方面,直播中的弹幕狂欢也是吸引观众老爷们的一种噱头嘛!

当然,这一届全明星周末最大的败笔……或者说最大的成功就是主办方选了个对荣耀并不怎么精通的主持人。

于是在热闹非凡的全明星周末会场,主持人随便转转,选中了一名正举着手机打电话看上去不怎么知世事的青年……




02
上面一段是骗人的。

真实情况是主持人真的是随便转转看到了一个背对着摄像头正在打电话的青年,匆匆把话筒戳上去,“先生您好,有时间吗?”

叶修愣了一愣,电话还没挂,在久不接触的摄影机前显得有点局促不安,“我这是……中奖了?”

主持人:“……先生你这样让我们搞直播的没有悬念挺尴尬的……能稍微说一下姓什么哪里人吗?”

“姓叶,B市人。”

主持人有点意外,“叶先生您是来自B市吗?离H市相当远啊,为了全明星周末特意赶过来的是吗?请问您是第一次来到全明星会场吗?”

直播中的弹幕不断飘过诸如“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maya我的眼睛是不是瞎了!是你吗我叶!快告诉我我疯了!”“这这这这这难道是主办方给我们的惊喜!神秘嘉宾!”“哈哈哈哈我叶可能是全明星来得最多的人了主持人你搞笑吗!”

“不是,以前也来过几次。”

“哦,那看起来你是荣耀忠实的粉丝呢。您玩荣耀吗?玩了多久了?”

“玩了,大概已经有十年多了吧。”

主持人有点惊讶,“那这可真是,十年前荣耀也刚出不久吧,您是最早的一批玩家吗?”

和现场的冷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已经疯了的弹幕,人们终于发觉叶修的出现不是刻意为之的特别嘉宾安排,只是单纯的主持人点到了来全明星玩儿的退役大神,瞬间都炸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你的欧气溢出了屏幕!”“这个真的是便服出来玩的我叶是吗!!吸!!”“论主持人的欧气转发能够好运吗”

主持人:不能。



03
“是,但这是头一次被抽成幸运观众。”叶修老老实实地回答。

因为往年他都是作为参赛选手加入全明星周末的狂欢,唯一一次不以参赛者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是替唐柔虐了一把杜明,没有想到这一次和苏沐橙约好见个面叙个旧都能莫名其妙被抽中,运气倒是着实不错。

“哈哈,我们也真为您感到高兴,”主持人笑了笑,“为了不揭示我们的悬念让我们能混口饭吃,还请装作不清楚所有规则的样子配合我们一下啊。”

叶修就这么极其自然地被一大群拿话筒扛摄像机的带走了,本来一幅特自然的不修边幅吊儿郎当的样子,今天却罕见地觉得有点羞愧,头发没仔细梳过显得有点乱糟糟发尾翘起,衣服也是皱皱巴巴土气的大叔款毛衣和万年不变的棕灰色外套,他对着摄像机偏头理了理右边的头发,瞬间直播间里爆发出一大波“我的老公就是这么帅!不服拔刀!”“老叶娶我!你敢娶我就立马带着嫁妆上门嫁!”诸如此类的弹幕,随后叶修不自然地侧过身子,挡住正在发着短信的手机屏幕。

叶修:沐橙,抱歉我这里好像出了点状况

苏沐橙:……已经看到了 _(:3」∠)_

苏沐橙:我觉得你现在去买彩票,一定能够一夜暴富

04
事实上苏沐橙正戴着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她毕竟也算个公众人物,更何况是在这个大部分都是荣耀爱好者的全明星周末会场,不好好武装自己那可是会引起骚乱的。约好十点到的叶修在迟到五分钟后这次连她短信都没回了,苏沐橙正在想叶修是不是被粉丝认出来围成球了。

……然后一转头就看到簇拥在一大堆长枪短炮摄像头里的叶修尬笑着和主持人对话,衣着老土仪容不整。

苏沐橙:……第一反应是兴欣的形象完了完了,第二反应是叶修被请来当神秘嘉宾我怎么不知道啊这是要给我和别人惊吓吗……

直到主持人说出这句“请问您是第一次来到全明星会场吗?”

一时间把苏沐橙逗笑了,全职业圈恐怕都找不到第二个比叶修对全明星赛更熟,参加过全明星赛更多的选手了,这个主持人是想逗笑观众?还是说就是单纯的点到叶修做幸运观众了?

既然人也接不到了,苏沐橙也就安心地一边点开荣耀全明星周末官方直播一边往化妆间走,现在去补个妆回来就能看到各位大神又惊又喜(?)的表情,想想都很有趣。

只是在她点开直播间的那一瞬间显示出这么一行字:

【苏沐橙_V】已进入直播间

等等什么时候她在直播间出现也会有这个显示了?一般群众不就是普通的进来就进来了根本不会有提示啊?

弹幕开始了第二波狂欢:“嗨呀欢迎苏女神进入直播间!”“23333女神来围观前队长尬播现场吗”“女神你要送个兰博基尼就当给我叶面子了嘛”“女神女神兰博基尼一送我立马跟你走!”

正巧叶修发完了短信转头看摄像头,“这个应该……不是直播吧?”

主持人:“是直播。”

苏沐橙爆发出她职业选手的手速迅速截下了叶修一生中都为数不多的尴尬笑容。


tbc
————————————————
下篇想写老叶扬起手机中他在群里和黄少天的对话对主持人直播说这是语c
黄少天:你不要面子就算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 ( 33 )
热度 ( 95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