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我总是会在荣耀里遇到一些奇怪的事 (1)


●ooc的短小聊天体

●To be continue

●会有各种群魔乱舞的场景和设定,没有逻辑

●联盟又双叒叕搞活动啦


【今天的荣耀依然充满神经病】

鸾辂音尘:我真的不明白联盟搞这个活动到底有什么意义╮(╯_╰)╭

风城烟雨:嗯?小戴你是说那个【我在荣耀这么些年都遇到过什么奇怪事儿】的活动?

风城烟雨:好像搞得声势挺大了呢,但最近我追剧没怎么关注。

鸾辂音尘:云秀姐你要是关注关注就知道了,别说我还真找到几个有趣的帖子了(/ω\)

沐雨橙风:诶……但我看到的都是什么处对象发现对方是人妖号这种既常见又无聊的帖子……挺无聊的啊

鸾辂音尘:【链接:兴欣内部论坛到底都有些什么鬼玩意儿】

鸾辂音尘:怕看不清我把一楼复制一遍啊:
大家好,如题,我是兴欣内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是什么职位的就不说了反正也没人想知道
有一天我逛论坛的时候看到兴欣内部论坛有个加精帖子,标题是:【勿外传!兴欣内部绝密照片!】
当时我可开心了!想着肯定是什么苏女神外景照、唐柔女神街拍、美女老板娘的照片之类的。
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全特么是叶神的照片,什么打荣耀的时候啦抽烟的时候啦睡照啦
还有个ID叫“叶修是我哥但我罩他”的人发了叶神小时候的照片
我立马就怀疑这个论坛的管理员是个基佬
又忍不住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个基佬

吴钩霜月:唐柔女神街拍并不需要去兴欣内部论坛找

吴钩霜月:事实上去兴欣论坛找加精贴子就可以了

鸾辂音尘:噫

鸾辂音尘:楼上好懂

鸾辂音尘:老司机带带我我要上兴欣~

沐雨橙风:不行我要去警告警告小吴

沐雨橙风:兴欣内部论坛也是能公开分享的吗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这事我怎么毫不知情

君莫笑: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刚刚看着队长三分钟把那个三千楼的帖子翻完了

海无量: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

无浪:你就不能说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吗……

寒烟柔:帖子已删除了。

沐雨橙风:柔柔干得好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怎么那么快???

夜雨声烦:轮回正副队长训练时间玩手机啦!还有没有人管啦!

君莫笑:【目瞪口呆.jpg】

君莫笑:你居然还好意思说啊

鸾辂音尘:蓝雨副队长训练时间玩手机啦!还有没有人管啦!

生灵灭:小戴你……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

海无量:帮你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加训一小时

夜雨声烦:队长我……

夜雨声烦:我可以解释一下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风城烟雨:说实话这个也挺有意思的【链接:震惊!叶黑面基会尴尬的相见,竟都是叶吹友军?】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黑粉多我倒是知道,都是叶吹我可就不信了啊,哪个脑残粉脑补出来洗地的吧

索克萨尔:【心情复杂.jpg】

鸾辂音尘:翻译喻队内心:少天你还记得三分钟前说了什么吗?说好的加训?

风城烟雨:【大家好我是一名叶黑,黑叶修的那种。
在成为叶黑之前我走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叶吹道路,怼过的叶黑超过三位数
那么是什么促使我转向叶黑道路的呢
是因为我发现,当叶黑真tm好
说一句叶修的不是立马就有十个以上的小迷妹跑出来,把我叶的优点列个三米长的单子还绝不重样
而且我叶偶尔也会反击怼叶黑,明明话里一个脏字没有就是能把人气到七窍生烟
像我!就和你们单纯的叶吹不同!我可是被我叶回复过的人!【邪魅一笑.jpg】
好像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说要办一个叶黑面基会
……讲真谁的黑粉能多且团结一家亲成这个样子也是没谁了好吗,我见过xx粉面基会但还真没见过xx黑粉面基会的
由此可得见我们叶黑广大的群众基础╮(╯_╰)╭
然后面基会当天特尴尬,谁都没有提出我们之间唯一的共同语言黑叶修,当然如果有人提了我可能要先neng死他,我叶像我们这种真心喜欢他的恨铁不成钢恨叶帅不过周的粉似黑骂骂就算了,看到满嘴脏话的sb叶黑我一般都是直接抄家伙怼开除他黑籍的。
然后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混进来的叶吹妹子不知道怎么就说起了我叶的光荣事迹宛如一个叶吹
虽然我当时也很想附和她就是了。
……然后就神展开了,好几个妹子都跟着开始吹起来了
我:……等等这不是个叶黑面基会吗?
只有一个嘴放得不太干净的,开始说什么我叶都是假成绩靠运气上位的,人老色衰(?)手速退步实力下滑,早就应该退出职业圈不占用新人小鲜肉资源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不能和这种人讲道理我应该和这种人动刀子
然后八个女生开始异口同声怼起那个zz,其言语之精妙道理之正确论据之丰富令人目瞪口呆,足以使黄默韩泪
最后一个坐在不显眼的小角落里的小少年好像也被那个无耻之徒气到了,缩在那里瞪着无耻之徒
无耻之徒:……等等这不是个叶黑面基会吗?
滚,无耻之徒侮辱我叶就算了啊呸不能算,还要抢我台词,骂不死你枉费我当了这么多年叶黑
然后我仔细地看了看那个角落里的小男生,觉得他有点眼熟
……何止是眼熟!感觉都能从他身上看到一帆小天使的影子!我是不是傻了!眼睛出了毛病吗!
当那个智障被我们骂走以后我又仔细地看了看小男生
……不行我还是感觉是乔一帆,我肯定是瞎了
卧槽乔一帆出席叶黑面基会这个新闻太鸡儿劲爆了,感觉明天就能上头条,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震惊!兴欣最可靠选手乔一帆早已有对队长叶修的不满!曾出席过聚众辱骂叶修的场所!)
谢谢,请叫我脑补小王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黑粉一定是全荣耀第一多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那有什么办法呢,还不是因为我长的太帅而且实力太强【摊手】

迎风布阵:老叶我就喜欢你能特别自在地把不要脸的话讲出来这一点

一寸灰:关于这件事情……

一寸灰:我只是……比较好奇……

寒烟柔:一帆好像是想表达对队长的爱戴和对叶黑人士的不满愤慨等等,那天也和果果说了要出去参加一个面基会

寒烟柔:就是没想到他去的是叶黑面基会

寒烟柔:沐橙我找你有点事@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寒烟柔:私

鸾辂音尘:等等这么劲爆的事情爆出来你们就这么走了??

云山乱:不,事实上我觉得可能会有人想找那个“无耻之徒”的麻烦

鸾辂音尘:为什么……?

吴钩霜月:因为刚刚队长问副队哪里可以买凶杀人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 枪王大大你人设崩了!!您刚刚的行为已经可以称作ooc了!

索克萨尔:而且问江副也不合适,应该要地下操作才比较安全方便成功率高

鸾辂音尘:……瑟瑟发抖

一枪穿云:是玩笑

生灵灭:……周队会开玩笑可比你想买凶杀人恐怖多了

无浪:也不至于,队长就是问了问我怎么通过论坛和人私聊

无浪:好像已经和第二个帖子的楼主对上话了

一叶之秋:等等为什么要找第二个帖子的楼主?

鸾辂音尘:你可以不用懂的,真的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