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all叶】你被叶修自动回复过吗

●长?不存在的。

●聊天体

●ooc预警

●一个自动回复闹出来的梗

【今天荣耀里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吗?】

群成员【沐雨橙风】发起投票【你有被叶修自动回复过吗?】

有 81.2%

没有 18.8%

投票已结束

君莫笑:这个投票是……?

夜雨声烦:这种看起来就很搞笑的投票是怎么回事啊?虽然我也的确被老叶自动回复过但是这么一看彼此彼此?老叶你是对谁都这样吗!

沐雨橙风:是这样,昨天我上QQ找叶修被自动回复了,不是我说这个自动回复真的……【表情复杂.JPG】

沐雨橙风:【截图,君莫笑:对不起,我现在正在副本中,黄少天请挂机,苏沐橙请留言,其他人请自动关机,谢谢配合。】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啧没看出来啊你居然是这样的叶修!你看着我真诚的大眼!你好意思不单独把我提出来给我一段描写吗?!

君莫笑:……那我宁可去看王杰希的大眼。

王不留行:楼上的,微草欢迎你:)

夜雨声烦:呸呸呸别不要脸了!微草的食堂可难吃了!居然还会熬药膳还会有很难喝的中药!老叶你别听他的来我们蓝雨啊!蓝雨食堂最好吃了!!

索克萨尔:是的,欢迎前辈有空莅临蓝雨指导指导。

君莫笑:那我可不敢当了:)

一枪穿云:轮回的食堂也很好吃。

沐雨橙风: 头一次看到周泽楷打这么多字,已截图留念。

风城烟雨: 头一次看到周泽楷打这么多字,已截图留念。

鸾辂音尘: 头一次看到周泽楷打这么多字,已截图留念。(楼下记得队形)

百花缭乱:拒绝队形,霸图的食堂也好吃!

逢山鬼泣:等等所以为什么这个本来是讨论叶修的自动回复的话题突然就变成了哪家战队的食堂最好吃?

一叶之秋: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用这个表情【表情复杂.jpg】

一叶之秋:【截图,君莫笑:副本中副本中副本中,稀有材料请留言其他事项请别问】

海无量:哇塞这都几个月前的了,我都亲眼看到叶修换过好几任自动回复了你怎么还停留在这里……恕我直言你到底是几个月前和叶修说过话了?

索克萨尔:看时间像是五个月前。

无浪:【目光中无声透露出丝丝悲悯.jpg】

沐雨橙风:我以为孙翔从没和叶修交换过QQ……至少没有看到过叶修的自动回复。

风城烟雨:沐沐你还记得有种东西叫群友一键添加吗……?

鸾辂音尘:上次队长错屏发到雷霆内部群里的,我只能说叶神你给我们队长造成了极大的心灵创伤。

鸾辂音尘:【截图,君莫笑:我,叶修,下副本刷材料赚钱养兴欣,认识的打材料,不认识……你好意思不认识我吗?!】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啧老叶你简直是药丸

风城烟雨:其实可能只需要一句【我,叶修,兴欣队长,缺材料,打过来】可能就会有很多人捧着材料送过来了。

风城烟雨:【邪魅一笑.jpg】

沐雨橙风:这好像是上次兴欣群里掷骰子输了的人的惩罚,叶修的还算好,只是换了个留言方式,上次单纯的包子还输到去微博上发了一条“我喜欢叶修”这样的什么微博呢。

寒烟柔: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个年代的人居然还有不会用微博的。

寒烟柔:不过结果好像是被当成普通的叶修迷弟很快就沉下去了,结局可以说是相当无聊了。

石不转:这个?【截图,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兴欣叶修#老大我喜欢你!】

鸾辂音尘:亏张副队还能找出来……我记得这个沉底几个月了吧?

石不转:起名风格很特别我就记住了。

吴钩霜月:@寒烟柔 女神有空来我们轮回切磋几把吗!

吴钩霜月:【暗示.jpg】

【吴钩霜月】已撤回一条消息

寒烟柔:好的,下次兴欣可能会组织和轮回的友谊赛。

一枪穿云:欢迎前辈

百花缭乱: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百花缭乱:【截图,君莫笑:嘤嘤嘤,人家不在啦,等会儿再给人家留言好不好嘛?】

百花缭乱:而且还连着三条,想象一下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微笑中透露出mmp.jpg】

寒烟柔:【心情复杂.jpg】

沐雨橙风:刚刚群里又在掷骰子了,比大,叶修出了个一,在前面换成嗯嗯啊啊和自动回复换成这个之中他选择了后者。

百花缭乱:啧啧啧这是何等的运气,服气服气【幸灾乐祸.jpg】

君莫笑:话是这么说那你敢和我比一比吗?:)【老子无所畏惧.jpg】

百花缭乱:那还是算了:(

夜雨声烦: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嗯嗯啊啊吗……

鸾辂音尘:没错就你注意到了,黄少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心情复杂.jpg】

夜雨声烦:【黑人问号.jpg】

沐雨橙风: 就是嗯嗯……啊……不要……轻一点儿……疼……嗯啊啊……呜……不要……嗯嗯……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已撤回一条消息

【匿名】黄瓜: 就是嗯嗯……啊……不要……轻一点儿……疼……嗯啊啊……呜……不要……嗯嗯……

索克萨尔:……恕我直言这个匿名开了和没开是有什么区别吗?

【匿名】黄瓜:有,这样就可以避免被截图。

【匿名】茄子:给你们看一个好东西【链接:百日肖叶第四十八天,肖叶ABO黑手党pa……】

【匿名】花椰菜:楼上马甲已暴露,组织护不了你了【满分.jpg】

生灵灭:……你们戏真多。

【匿名】豌豆:人生如戏全靠瞎扯:)

大漠孤烟:也有过这个。

大漠孤烟:【截图,君莫笑:诶呀我现在不在啦要不是下副本要不就是在jjc你等会儿给我留言吧我过了这局立马就回!我当然是个有信誉的人啦所以记得留言留言留言!!】

风城烟雨:一看就是复制粘贴黄少天的,毫无新意

沐雨橙风:说起来韩队掌握着叶修十年来所有的黑历史呢……突然感到有些怕怕

君莫笑:感到害怕+1,但是我也有老韩的黑历史啊【邪魅一笑.jpg】

大漠孤烟:呵,你倒是说说我都有什么黑历史啊?

百花缭乱: 十分钟已然过去了,我不禁好奇了起来叶修是不是心虚遁了。

夜雨声烦: 十分钟已然过去了,我不禁好奇了起来叶修是不是心虚遁了。

风城烟雨:+1

再睡一夏:+2

索克萨尔:+10086

沐雨橙风:实况直播一下,叶修已经翻了手机相册十分钟了,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心情复杂.jpg】

沐雨橙风:【截图,叶修笑到在地上滚成一团】

一枪穿云:前辈很可爱。

无浪:后面是什么我想我不用翻译也可以?

夜雨声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海无量:不准想

索克萨尔:不准想

沐雨橙风:不准想

百花缭乱:不准想

斩楼兰:不准想

君莫笑:呼——我感觉我已经要不行了我的妈诶,我都翻出来些什么鬼玩意儿啊23333

君莫笑:【截图,大漠孤烟:嘤嘤嘤人家不在嘛,等会儿给我留言好不好?不然就锤你胸口!哼唧!】

君莫笑:【智商-1000】

大漠孤烟:……

石不转:这好像是张佳乐刚进霸图那会儿输了扑克被起哄偷偷改的……虽然三天后就被发现了而且加训了三个星期。

百花缭乱:【微笑中透出mmp.jpg】

沐雨橙风:哦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沐雨橙风:【截图,君莫笑:乖,现在不在,别找我了,有事呢,嗯,会记得找你的,乖,好了别生气了,我爱你】

沐雨橙风:这到底是什么新操作震惊了我。

沐雨橙风:【满脸都透着高兴.jpg】

寒烟柔:这好像是果果的截图,七夕活动的时候过得不太开心,干脆就趁着活动逼着叶修改了自动回复,不过就改了一晚上,第二天就恢复了默认。

寒烟柔:不过改回复游戏也只送了个很花哨的头衔,还是个情侣对的,果果实在想要

寒烟柔:这个截图好像还发在荣耀论坛讨论版里了,没办法不晒出来拿不到头衔,不过拿到头衔以后也立马删了。

夜雨声烦: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啧

海无量:欢迎收看今天兴欣又只有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剧场,能不能对待队友友好一点?资源不能共享一下吗?你当初那么认真地挖我过来难道不是因为我是你的真爱吗?说好的真爱呢?@君莫笑

君莫笑:好好好真爱真爱,我也没办法啊截图我又没有,找沐橙要去

鸾辂音尘: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方叶官方发糖现场?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天想到曾经自己来兴欣却只有榨菜的经历不禁陷入了沉默。

夜雨声烦:……苏妹子我谢谢你给我加戏份了啊

沐雨橙风:不客气不客气

索克萨尔:少天你什么时候去过兴欣了?

夜雨声烦:就那次和嘉世打比赛……算了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夜雨声烦:【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索克萨尔:【叼烟看戏.jpg】

——————end————————
叶修:我怎么不记得我的自动回复里有过这么多戏

评论 ( 11 )
热度 ( 11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