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起誓

是的,ram的饭饭真的很好吃

【张安】这个全明星周末怕是有些问题

●ooc预警

●私设有,放飞自我有,逻辑没有,时间线混乱bug有,考据党不要太介意,有bug请评论

●粮食向,微张安互动【真的是很微】

●大概是第十赛季之后的事xx

●祝大家食用愉快,有事没事就找空巢老镜玩儿xxx

●如果没有问题了就↓




01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成员【沐雨橙风】上传文件【荣耀职业选手最想嫁排名】

君莫笑:这什么?

夜雨声烦:荣耀职业选手最想嫁排名??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哟小周居然冒泡了,恭喜你得了第一名?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赞扬。

无浪:不得了,头一次看到队长打这么多字。

石不转:这个排名……粉丝排的?

沐雨橙风:对,据说是最权威的粉丝排名,基本上玩荣耀的妹子都投了票。

夜雨声烦:靠!!居然没有我!我翻遍了前一百名居然都没有我!!怎么可能这一定是假的!!!

索克萨尔:我第二名啊……有点不敢相信:)

君莫笑:也没有我……好歹哥也是得了四个冠军第十赛季带着兴欣超神的队长,不看在我战绩累累看在脸上我也不该前十都没有吧?

海无量:噫!

夜雨声烦: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

夜雨声烦:而且我翻了翻,前一百名里也都
没有你:)

百花缭乱:是了老叶你是该想想你到底做过些什么了,前一百名里都没有,我服气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老韩你别得意,你看看你第十一名的排名想想看你连小安都不如的理由是什么【手动再见】

沐雨橙风:我也很好奇啊,感觉黄少天都没进是有点奇怪,虽然我也没投他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就是跟老叶一伙来黑我的【痛心疾首】

君莫笑:第四名新杰,感觉就他这个可信一点,这个排名怕不是假的吧?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发现了另一个东西,私

君莫笑:???

林惊草暗:……

王不留行:第五名,实在没想到我还能上这个榜

君莫笑:……我铁定以为你只能上年度荣耀感谢人物最负责的战队爸爸之类的

寒烟柔:嗯。

吴霜勾月:晚上好:)

无浪:【想到了什么但是我不能说】

一叶之秋:我也【自行闭嘴】

君莫笑:前十里唯一没上全明星的就是小安了吧?敢不敢出来一个真相群众讲讲理由【我并不服气】

海无量:拉倒吧你,长得没有人家好看到底需要什么理由?

君莫笑:你就是这么对你们队长的?!【痛心疾首】

海无量:呵呵,@沐雨橙风 苏队你怎么看?

沐雨橙风:呵呵:)

鸾辂音尘:好好好那我就真相一回@君莫笑

生灵灭:@鸾辂音尘 注意一下言辞,不要太……

风城烟雨:翻译一下→小戴你队长让你不要开车

鸾辂音尘:好好好,第一个大家都服气吧?不说身价冲这长相我都嫁x

无浪:服气

一叶之秋:服气

吴霜勾月:服气

笑歌自若:服气

残忍静默:服气

云山乱:服气

君莫笑:轮回全体捧场队长,服气服气

鸾辂音尘:喻队第二名的理由是长得好看而且声音苏x想想看……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夜雨声烦:服气服气!!蓝雨一百个服气!!

君莫笑:冷静下吧孩子【怕不是个傻子.jpg】

寒烟柔:第三名我看到了,是安文逸。

鸾辂音尘:对对,这个看起来很冷门但是就是粉丝排名选出来的!!还记得上周的全明星周末吗!!!

君莫笑:……还记得【心情复杂.jpg】

风城烟雨:记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02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有些特殊。

特殊的地方在于,联盟突发奇想决定让参与的全明星选手cos自己的角色。

据说是因为老冯为了炒热荣耀的话题度,和众多工作人员探讨了一个月才决定下来的。

衣服都由联盟提供,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两个人的衣服不太好制作。

一个是用着一身花花绿绿装备只求实用效果散人君莫笑的叶修,一个是明明是女孩子却用了男号元素法师风城烟雨的楚云秀。

被逼无奈的联盟开发出了染色剂这种东西,睁眼说瞎话地说君莫笑其实很好看的。

至于楚云秀,对于穿男装这种事一开始是拒绝的,在冯主席的软磨硬泡之下,口风渐松,最后冯主席说我们会安排另一名选手也穿性转服来陪你,这才一槌定音。

冯主席能知道性转这个词语也是不容易了。

那名选手冯主席没说是谁,说是作为神秘嘉宾登场营造神秘感。

03
其实后来大家冷静一想,职业选手里用的帐号性别和自己不同的人其实根本就不多,有点名气能够说的出口的更是少,楚云秀当时要是仔细一想就会发现合适的人只有三个。

一是兴欣的牧师安文逸,他的帐号小手冰凉是个女牧师而且在对轮回一役凭借牧师之身拦截了一枪穿云,话题度爆满;一对是转会烟雨的舒氏姐妹,一对都用着神枪手角色的双胞胎姐妹花,还有就是用着鬼剑士职业鬼刻的虚空战队吴羽策。

联盟想过请吴羽策,然而电话打过去话一说完对面就挂了。

吴羽策:呵呵。

楚云秀以为联盟会请她的队友一起玩儿性转cos,这样想想cos男角色的也不只她一个了而且认识的人一起还能开开玩笑互相调侃什么的,顺带给烟雨做了宣传,男装什么的也能忍忍了√

然后事后想想她觉得不对啊,舒可欣舒可怡不是给自己的角色改性别了吗?联盟打算暂时蒙骗会儿群众先过了全明星周末再说?或者找吴羽策?联盟能请得动他?请他就好玩儿了谁还看我啊哈哈哈哈!

算了,反正肯定不至于找兴欣的安文逸吧哈哈哈哈。


04
全明星周末这天众人都十分兴奋。

荣耀玩家兴奋又能看到崇拜的大神秀操作秀技术,战队死忠粉兴奋也许能看到自家选手猛怼对家,职业选手兴奋今年的联盟搞事情玩起了cosplay,大家最期待的怕是楚云秀要怎么搞事,然而她最好的朋友苏沐橙总是笑而不语。

全明星选手们在后台遭遇时的场景十分爆笑。

起先是最开始被集火的叶 • 拉仇恨技能Max • 修,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有点震惊,联盟提供的装备千机伞,居然是真的可以变换形态的!!

苏沐橙悄悄百度了一下一把可以变换形态的千机伞大概多少钱,然后严肃地告诉叶修把千机伞收好。

十分兴奋的叶修拿着矛形态的千机伞到处乱逛,结果撞上了拿着等比例大小周边【划掉】冰雨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那什么装扮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

再怎么说叶修凑齐的君莫笑的服装都不是同一套的,虽然统一了颜色,款式的不同却难以更改,穿起来看起来怪也没有办法。

“你好意思说我?”叶修笑笑。

黄少天噤了声,他身上穿着夜雨声烦的衣服,帅是挺帅,可是不知道联盟那帮人怎么搞的,怕是得罪了造型师,衣服好像大了一码一般,松松垮垮,衬得黄少天好像又矮了几厘米。

追出来的造型师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们就是按照角色身高设置的!

因为荣耀里角色的身高是可以设置而且基本上玩家都会设定和自己一样的人物身高,联盟也默认了角色身高即是玩家身高。

黄少天觉得他心底有一句mmp很想讲。

叶修发动被动技能【嘲讽の笑】,“黄少天你身高还不如自己的角色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提起冰雨追着叶修,“老叶你闭嘴!!”

两个人追追打打间闯进了另一个更衣室,脱上衣脱了一半的喻文州以及穿上衣穿了一半的王杰希气氛古怪看着闯进来的他们。

哦豁,有趣了。

05
蓝雨和微草关系不好是公认的,公认到几乎可以和霸图与嘉世的关系之差相提并论。

所以联盟也常常会利用这一点,把诸如嘉世与霸图、蓝雨与微草这样有私仇的战队赛前安排在一起酝酿点气氛,赛中敌对直接引爆气氛。

当然,也不是说关系不好队伍就一定会有血海深仇,最多是看对方有点不爽,当然叶修这样天生嘲讽技能满点而且和霸图粉结了十年仇的例外,各战队的队长之间基本上还是相处的挺好的。

何况王杰希与喻文州都是明事理的人,这么多年,职业圈的人退的退走的走,能当对手这么些年都是缘分,还没有到硬是反目成仇的地步。

“蓝雨黄少天?”王杰希笑眯眯地说,“这么久了还是和你的游戏ID一样,夜雨神烦。”

……好的我把刚刚那句话收回去。

“哪比得过您的王不留行治痛经啊。”黄少天皮笑肉不笑,他可能会因为系统更新而对七十五级大招用得不熟练,但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让自己怼微草人的技术下降分毫。

“好了好了这有什么好吵的,”喻文州好脾气地打圆场,“反正下一赛季我们就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看到他了,少天你懂点礼貌。”

“这话我就不能当没听见了,下一赛季的冠军一定是我们兴欣的。”叶修习惯性嘴欠,王杰希微微一笑,“真巧,微草也是这么想的。”

“哼哼!蓝雨也是这么想的!!”黄少天不满地插嘴。

“队长之间的对话好像不需要蓝雨的副队长插嘴吧?”王杰希微微一笑,和黄少天对视的目光不太友好。

“好啦好啦大眼儿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和他计较,”叶修感觉打圆场,药庙之争由来已久,这两个人怼起来活动能不能进行下去都是个问题,到时候老冯心脏病再犯可就不一定救得回来了,“快点把衣服穿了吧你。”说着帮忙把王不留行的微草色帽子戴在王杰希头上。

……???



黄少天愣了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给王杰希戴了绿帽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
这次换成叶修提着千机伞追着黄少天出去了。





07
叶修和全明星一众在后台相遇了。

被兴欣一众教育了的叶修本来决心优雅地当一个不出声的花瓶,可是还是没有忍住喷涌而出的笑意。

“哈哈哈哈哈老韩你那个装束算什么啊哈哈哈哈!”

韩文清,霸图现役队长,角色大漠孤烟,职业拳法家,是一个输出型职业,顺便,这个角色以热血著称,所以受到男性玩家的大肆追捧,角色衣服也是很传统的布衣腰带,布料……很薄而且很少。

你说一个拳法家的衣服难道还要和骑士的铠甲一样厚吗?!

不是,当然不是,所以韩文清的衣服就那个样子了,联盟的人估计还很开心他的衣服是最容易做的。

“闭嘴。”韩文清目光不善。

“韩队的身材,挺好的。”喻文州笑得也有点尴尬,一方面是看见韩文清的装束想笑,另一方面想起自己的样子……他穿着索克萨尔的衣服,不仅热,而且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中二感。

手里还有一把灭神的诅咒,当初起名字还不觉得怎样,现在拿在手里都不好意思和别人介绍了。

“嗯。”刚换完衣服还不太习惯的周泽楷走过来,低头摆弄他的两把荒火和碎霜。

“呵呵,队长的意思是说赞同喻队那句韩队身材很好。”江波涛过来解释周泽楷那句“嗯”

“啧啧啧,不愧是江副队,周语十级。”叶修笑了笑,刚刚那句“嗯”突然冒出来还让人有点摸着不头脑,周泽楷的反射弧真是让人觉得有点萌地长。

“叶队也是。”

周泽楷默默憋出这句就再没说话了,突然被夸奖连腹肌都没有的叶修罕见地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耳朵瞎了听错了。

唐柔妹子和苏沐橙并排在一起看手机,时不时分享一下刚看到的微博笑料,名义上过来探望队长的戴妍琦和她们一起,就是本来也应该在这里的楚云秀不知所踪。

“沐橙,云秀呢?”

“秀秀说她觉得太羞耻不想出来了,嗯……冯主席怕又要吃药了。”苏沐橙笑笑,立马又回到女生组和戴妍琦讨论了起来。

“沐橙……”一个幽怨的声音响起来,一身复杂长袍的楚云秀出来了,元素法师曳地的长袍绣上的玄奥花纹栩栩如生,走动间仿佛有星光闪烁。

“挺好看的。”叶修说。

是的很好看,其实这种长袍男生女生穿都没区别,都很好看,联盟劝楚云秀那么久根本没什么必要。

“云秀,那个说要和你一起穿性转服的呢?”

“不知道,应该是可欣或者可怡她们吧,联盟说为了营造气氛不能提前说是谁。”

这时一个穿白色牧师服提着一个大十字架的人走过来,叶修习惯性拍他肩膀,“哟是新杰啊,你怎么这么晚才到老韩和张佳乐等你好久了……”

联盟的全明星牧师只有一个,一般来说他是不会认错人的。

可是这个联盟不是一般的联盟,他是荣耀联盟,他不按套路来啊!

“你的衣服怎么这么奇怪啊还是无袖的?腰带款式有点花而且略紧啊简直和女装一样……”“是我,前辈。”

“哈哈哈哈”叶修尬笑两声,“这个套路来的太离奇我不知道怎么接小安你先让我冷静会儿。”

张新杰过去拍拍安文逸的肩膀,“挺好看的。”

场面一度尬到让人无法fu吸。

良久,苏沐橙才悄悄凑过去和楚云秀说 “云秀我觉得他们比你有性转大佬的气氛多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两个人都穿白衣服怎么就生出一种情侣装的气氛呢……”

楚云秀:“我也感觉他俩gay里gay气的。”

08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一周前。

联盟一众人把楚云秀安排好后,开了一个商讨会议。主题是和楚云秀一起性转的大佬到底该找兴欣安文逸还是烟雨舒氏姐妹。

没有虚空吴羽策的选项是因为联盟派人打了三个电话,第一个电话说明事情原由然后被挂了,后面两个电话打过去还没接就给挂了。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找兴欣安文逸。

要什么理由!女孩子的帅气风衣有什么好看的!不是男孩子的纯洁牧师服更有看点吗?!

由此可见联盟的工作者大多是些变态【划掉】

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很普通的,一是安文逸有话题,二是舒氏姐妹给角色改了性别所以现在联盟有话题的人里根本就找不到和自己角色性别不同的人了。

安文逸被联盟的人找上的时候很惊讶。

当他听完找他的理由就更惊讶了。

“所以你们希望我能穿小手冰凉的衣服和楚云秀一起扮演性转角色?”“……”“哦,我拒绝。”

一般来讲都会拒绝吧?不如说答应了才比较奇怪啊。

“我们可以答应你的所有要求的!这届活动对联盟很重要!”

安文逸看上去理智过头说话也不多,实际上却不怎么擅长拒绝别人。

当然这并不能成为他答应穿那很蠢的女装的理由,最多就是让他有点犹豫罢了 。

“我们还可以为你修改规则!把牧师的速度上限降低!”

“……”

“你还能让联盟里的任何一个人和你做任意一件事!要签名陪吃饭一起打荣耀都可以的!联盟负责帮你抹平反对意见!你难道不想和荣耀第一女神苏沐橙出去吃饭吗?不想和联盟最帅的周泽楷一起打荣耀吗?”

“不想。况且苏队和我一个队的我们天天一起吃食堂,我一个男生为什么要想和周泽楷一起打荣耀……”

“那你……”

“……”

“你能帮我要到张新杰的签名我就考虑……”

“好好好好好好张新杰的签名是吧没问题就是吃饭都没问题!!!”

“等等我就说考虑一下……”

然而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




从头到尾目睹了一切的安文逸室友乔一帆:???







09
嘉世和霸图的关系不好。

嘉世前队长•和霸图粉丝结仇十年•第十赛季打败霸图•叶修带出来的兴欣和霸图的关系……当然也不太好。

如果说霸图粉里黑嘉世的人占百分之八十,那么霸图粉里兴欣黑的就占百分之六十。

横竖就是只要和叶修沾上关系的霸图的人就通通没什么好感。

所以身为兴欣队员,安文逸凭借着队里有苏沐橙唐柔两大美女的关系能轻松要到烟雨轮回蓝雨微草各个战队叫的上名叫不上名的大神小透明的所有签名,可偏偏,安文逸唯一想要签名的张新杰,就是霸图的。

苏沐橙告诉他兴欣的人想要霸图的人的签名比在张新杰手下抢到野图boss还难。

所以安文逸也从来没想过拜托队友去霸图要签名。

后来安文逸想了想,小手冰凉的牧师服,除了款式女了一点露了个手臂但手臂上还有长长的白色护腕袍子长拖地,你硬是心理强大一点当露一点的男装……也可以?

反正也能替兴欣做个宣传,这两天老板娘为了这事头疼得不行。

所以这件事安文逸就答应了,事情也就乔一帆知道,因为联盟那边说要保持神秘感不能告诉其他全明星选手,所以安文逸也没上报苏队,就说自己那天有个活动。

苏沐橙那端电话和楚云秀聊着当季神剧也不知道听没听反正是答应了。

事情就这么两方都随便地答应了,从头到尾想太多的唯安文逸室友乔一帆一人而已。

10
反正张新杰的签名第二天就给安文逸送来了。 

乔一帆看见安文逸那个样子罕见的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提醒一下队友对安文逸好点,不能让区区霸图张新杰的签名就把兴欣唯一的牧师收买走了。

总之安文逸被联盟的工作人员连带着小手冰凉的衣服塞进了更衣室,出来第一眼就荣耀大神见了个遍还被崇拜已久的前辈拍着肩膀夸奖了。

还来不及心情复杂,安文逸就先严肃的想这件被张新杰拍过肩膀的衣服以后不能洗了,要收起来供着。



11
全明星周末,通俗来讲是用来展现联盟里的职业选手技术,给荣耀做宣传和粉丝互动的。

所以是一个以玩为主的活动。

这届的全明星周末还引进了全息投影技术和职业大神cos荣耀角色的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套路,话题度炒的热热的,完全达到了冯主席的期望值。

一群大神操纵着鼎鼎有名的神级角色在已经编程好的场地里摸爬打滚接力赛大混战什么的……真是过了几百年噱头都不会冷掉一星半点。

大家走上台的时候都很淡定,但是粉丝不怎么淡定,各个区域坐着的粉丝是不同的,粉丝们也都很守规矩地自发给自家队的大大们加油。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粉丝助阵的口号都很有些问题。

比如说轮回,像兴欣粉丝就会说“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王者之队,冠军之师!”,轮回粉丝一开始还会加油不知道怎么后面就变成齐刷刷的一片“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然而周泽楷依旧没有说话。

哦对了轮回粉里还出了个叛徒,在一堆人里就他喊“唐柔女神加油!”

当然他也就喊了唐柔加油没喊兴欣,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盯了他一会儿也就不盯了。都是轮回的何苦相互为难是吧?

兴欣粉丝里也有脱线的,包荣兴举着面大旗子好像生怕别人看不到他一样。

选手们随便在台上穿着角色服讲了几个段子暖暖场,期间主持人问了各队队长如果你的副队和你们队最让人操心的角色掉到水里你们先救谁。

已经宣布退役但是为了世邀赛联盟没批准退役申请现在应该还算现役的兴欣队长叶修:我会救沐橙,毕竟包子会游泳。

蓝雨队长喻文州回答:嗯……少天应该会救卢瀚文上来,况且他们两个人都会游泳我就不用下水了吧?

喻粉表示被刚刚那句“嗯……”苏到原地爆炸已光速去世。

轮回队长周泽楷:……江波涛会救孙翔的,我不会游泳。

在场周粉发出了窒息般的呐喊:小周你不会没关系啊我们都会不会的也立马去学不对我们根本不会让你掉下水的这谁出的破选择题!!!

霸图队长韩文清:我先把张佳乐救上来,他不会游泳。

和霸图磨合了一个赛季身子骨不怎么好的老人家张佳乐:……

在微草队长王杰希将要回答的当口,幕布被掀起一条小缝,楚云秀悄悄露了个脸,问:“到我出场的时间了吗?”

意识到什么的楚云秀立马缩头,“我等会儿再来问。”

然而为时已晚,粉丝们纷纷要求楚云秀上台跳个舞。

一身长袍倍有女神范儿的楚云秀不干,趴在苏沐橙旁边撒娇。

这个元素法师的衣服本来就繁复,穿在身上都嫌累,走路都要小心翼翼还跳什么舞啊。“不如让你们微草队长骑扫帚飞一个。”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粉丝差点真的就这么做了。

楚云秀干脆磕起了瓜子,台本上这个时候不该她上场,自然也没她该做什么的具体指示 ,她就干脆当自己是个看官了,只是看着台本到自己的部分念念台词,不知怎么念岔了一行,还在访谈张新杰霸图当了十年牧师最受打击的时刻是什么时刻,张新杰一边回答是那一届全明星周末叶修对他说不要牧师的时候,楚云秀一边就念到了下一页的“请神秘嘉宾上场。”

一直在幕布后面待机的安文逸条件反射地立马掀开幕布,看见张新杰的访谈没做完就立马拉上了幕布。

……哦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

最后安文逸被提前出场并被安排到了张新杰旁边,两个场上唯二穿白衣服的人坐成一排,台下议论纷纷,楚云秀有点开心不只是她和苏沐橙认为这两人的衣服是情侣装了!

虽然这开心和现在安文逸此刻的心情一样来的莫名其妙让人摸不着头脑。

12
“小安最近还好吧?”张新杰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低低的说。

“嗯,还好。”

安文逸和张新杰的关系很……微妙,就是那种认得但不经常见,被问起来都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那种关系。

因为张新杰经常带安文逸打野图boss。

事情追溯起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个时候安文逸进入兴欣不久,却已然成了兴欣被众矢之的的弱点,他拼命想找团战任务做来练习在大混战中治疗的方法,却酿成了【扒一扒我们都遇到过的坑爹牧师】热门讨论惨案,后来也不怎么和兴欣的人打野图出任务,好不容易有一次空下来想打boss,兴欣的队友们却都抢野图去了。

知道他在混战中的辅助水平以及不想打扰他训练的队友们,就都没叫他。

在原地转了十五分钟的小手冰凉最终还是去了野图现场。

于是就被张新杰捡到了。

从此以后安文逸成了张新杰野图队的固定一员,当然是用马甲上的。

两个人的关系也莫名其妙地好起来了,偶尔还会互相问候对方队长身体怎么样。

不过也就是那样,安文逸照样连张新杰签名都一份要不到。

13
叶修在抽现场和全明星选手互动的幸运观众时不知是不是欧气满了,居然上来了一个认识的人。

许博远,蓝雨粉丝,十区ID蓝河,大号蓝桥春雪,是叶修在十区的熟人。

许博远上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蔽的。

哦当然这个时候大家还不知道他是蓝河。

联盟这次举办的活动有一个“野图boss大混战“的项目。项目如名字一般是个队长组织队员抢野图boss的活动,队长自发选举,队员五人,可以选择不参加。

于是苏沐橙唐柔方锐自发站到叶修身后,兴欣队成立,张佳乐张新杰安文逸自发站到韩文清后面······

等等安文逸你???

哦其实是因为听到野图boss习惯性张新杰就拉上了他。

现在各队的构成大概是:

兴欣:队长叶修,队员苏沐橙,方锐,唐柔,被叫上来的包子和许博远。

许博远被叫上来的时候心情十分复杂,偏偏叶修一句”诶你的声音好耳熟啊“堵得他说不出话。

能不耳熟吗,你以为蓝溪阁的稀有材料你从谁那里拿到的???

蓝雨队:队长喻文州,队员黄少天,被叫上来的卢瀚文,徐景熙和不知名的两个路人。

轮回队:队长周泽楷,队员江波涛,孙翔,被叫上来的杜明和不知名的两个路人。

霸图队:队长韩文清,队员张新杰,张佳乐,安文逸,被叫上来的本来打算单纯看比赛的林敬言和一位不知名的吃瓜群众。

微草队:队长王杰希,队员许斌,刘小别,高英杰,和被叫上来的不知名群众两位。

总之队伍是凑齐了,像楚云秀那样不想比赛纯吃瓜的全明星也不是没有,就悠悠然开了直播和没到场的粉丝一起互动。

14

总之最后是兴欣队赢了。

篇幅原因要把这次抢野图boss的活动全部说一遍可能再来五千字都不够。

可以给大家指路楚云秀的全明星周末不一样的直播

期间发生了诸如 #蓝河马甲暴露叶神竟跪求稀有材料不要赖账# #卢瀚文刘小别竟约战jjc中途退出野图boss现场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刺客的舍身一击石不转竟替小手冰凉挡下这是什么神操作# #现场体味黄少天垃圾话全明星诸位一致要求联盟禁止语音开放#等等神奇的事件。

楚云秀看弹幕的时候忍不住说了一句“这位后缀为【肖队是我身下受】的观众,感谢您的一发火箭,说实话我也觉得张新杰和安文逸gaygay的但是这种毫无根据的话我们说说就好你别刷屏啊?!”

回到开头,因为各个队伍都有请上来实力参差不齐的围观群众,霸图还是双治疗其中一个还不太擅长应对抢野图的混乱场面,最终在叶修和方锐的猥琐以及蓝河和兴欣一众打副本磨练出来的默契配合之下惜败。

叶修:我觉得都是我欧的缘故。

最后发奖品的环节,大部分围观群众都要了自己喜欢战队大神的签名,只有蓝河,在叶修一边递给他签名一边说“不要客气我和沐橙的签名不是一般人想要就拿得到的”时干脆拒绝,小声说了一句我想要黄少的。

叶修抹了把脸跑到蓝雨队找黄少天去了,以去jjc打一把为条件要到了签名,顺带黄少天还亲自跑过来想了想把那把高仿冰雨送给了蓝河,顺便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

许博远还来不及激动就面临了和安文逸上两场一样的问题:这件被黄少拍过的衣服我还该不该洗要不要供起来?

15

在叶修找黄少天讨价还价的时候楚云秀拿了直播杆跑去和两个牧师互动。

就八一八张新杰和安文逸怎么认识的。

张新杰很普通地回答就打野图boss认识的,楚云秀吐槽了一下你就不怕叶修发现你拐带兴欣的人会怎么样吗?

张新杰笑而不语。

接着又八一八安文逸和张新杰怎么认识的,安文逸小声说我以前就是他的粉丝,手机里还有很多他以前比赛的视频。

楚云秀和直播间的观众都炸了,纷纷表示想看想看。

安文逸打开手机的时候直播间第二次炸了,因为手机屏保是石不转。

楚云秀找遍了安文逸的手机,石不转的照片有235张,张新杰的照片有167张,石不转的比赛视频35个,收藏的石不转相关帖子62个,手机里还拍了自己家里的一面手办墙,一半是石不转一半是兴欣各人的手办。

楚云秀:“我服,我服,这么狂热的粉丝我还是第一次见,张新杰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张新杰表情复杂,“感谢小安一直以来的支持,嗯·····其实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这件事,总觉得他很高冷不太好接触,就是有点疑惑·····”

半晌,他突然憋出一句“为什么石不转的照片比我的还多?”

粉丝纷纷脑补他的隐喻是不是“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石不转?!”

安文逸尬坐半晌,在脑内把台词好好梳理了一遍才开口,“我一直是张副队的粉丝,也很喜欢石不转这个角色······不能单纯的说到底是喜欢角色还是人,但是张副队和石不转一直带给我过很多感动,张副队也给予过我很多帮助,我都很喜欢吧,也希望以后大家能继续支持张副队。”

安文逸:尬到无法fu吸。

叶修:你到底是不是兴欣的???

16

全明星周末圆满结束。

安文逸也因为在直播中的可爱【划掉】表现从而引起一阵热议,不知怎么就顺利圈粉无数,神不知鬼不觉地当上了兴欣人气第一的男角色。

可能这里面有粉丝脑洞大开给张安组了cp的缘故吧

管他呢。

17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沐雨橙风:哈哈哈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www

海无量:??????

群成员【风城烟雨】上传文件【荣耀最想娶的职业选手排名】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荣耀最想娶的职业选手排名第一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呵呵:)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排名第三???什么鬼玩意儿???

沐雨橙风:这个排名是和【荣耀最想嫁的职业选手】排名同时进行的,一个选手只能在一个榜上,所以已经在那个榜上的选手不能参加这个榜的排名。

沐雨橙风:我现在都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一哭自己还不如叶修受欢迎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闭嘴吧你们。

——————————管理员【君莫笑】已开启全员禁言——————

评论 ( 33 )
热度 ( 102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起誓 | Powered by LOFTER